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魏家祥仍在发大梦

魏家祥在国会上提出了改善现今国内教育制度的见解,这是一项很勇敢的创举,要是国阵政府抑或巫统愿意仔细聆听的话,我国的未来何止会太平,种族主义一词甚至可以充当历史,冲入马桶里去了。不过,或许国阵马华的处境面临了危机,其议员显然大胆了很多,打着不只为华社,还要担起多元旗帜来了。

读了魏家祥发表于7月13日《星州广场》的文章,说到瓜拉吉荛的巫统议员伊斯迈.萨依要求对所有学校-不管是国小还是华、淡小,鼓励废除半津贴制学校的言论,本人不禁感到佩服,这简直是大马史、巫统史上一大创举!自《拉萨报告书》一提出始,华、淡校的恶梦从此未曾间断,统一语言还好一些,就马华当年曾欺骗华中、小学改制为国民型后,直至今日有多少间已“灭亡”或已凋零;1961年的教育法令更是迫使了反对改制的学校“自力更生”,半点津贴都没有,这些独中能挨到今天完全是华社自掏腰包才存活下来的,马华贡献对华教过什么?巫统更加妄谈,纯粹是想以同化政策来压倒他族,不过它始终无法得逞。希山在选前承诺的那些迁校、建校计划等,看来只有马华自个儿感到自豪与欢喜,马华为华社争取的成就只有那么一些些吗?

伊斯迈就算是巫统开明的政治家,要是其他巫统议员毫无动静,甚至誓言开炮批评的话,伊斯迈还不是得闪得老远去?巫统议员在今届大选并非输家,而是国阵,所以那些政客怎么会如此容易地对屈服成员党议员?巫统能否朝全民政治去发展?这简直是天底下第一笑话!一群整天在质问马来人固打制、认为“马来主权”被剥夺、叫嚣“马来人不会从地球上消失”的人,请问手无搏鸡之力的马华能乃他如何?要是真的那么利害,为何几十年来为了那些所谓虚伪的“种族和谐、民族团结”等国阵假象没有半点怨言?马华归为国阵的“老二”,不过是巫统种族霸权主义威严下的牺牲品吧了,不是什么“盟友”,而是有模有样的巫统“小弟”。

凯里这班巫青团激进份子,要是真的能改造就真该谢天谢地咯!想想当年他如此威风,骂华社、批槟州、威胁华人来取悦巫统高层,以极端的煽动方式来满足自己私欲。达祖丁上周还直言非马来人既是外来移民的疯话!当然,魏家祥率领了马华一众议员出来指责达祖丁,却没看见达祖丁有半句歉意。巫统这些人视种族极端言论为其扩大知名度、升官捷径的手段,谁骂得越凶越好听,谁的未来一篇光明,对他们来说句句都是“金玉良言”,长期以来误导了众多马来人,才配称得上是“民族英雄”!刚被阿都拉指定为接班人的纳吉,1987年那一句“华人血染红马来剑”的暴动言论,他老人家是否还记得呢?马华借机嘲讽安华的往事,却不敢站出来批判其“老大”对他族所做过一切不公的事。

魏家祥可能还未从其春秋大梦醒过来,巫统要改革都几乎是不可能任务了,哪有那么多闲时间去改变自己成为“全民的”,还要为其他种族着想?听在那些巫统民族主义者耳里铁定笑翻肚皮。马华就喜好演独角戏,自言其说了那么长的时间都不觉得累,巫统却半句话也没吭,费事去理会这“小弟”在搬什么,继续搞他那伟大的土著政策。唱了老半天,就感谢他当年那张公民权,被巫统政客声称是交换条件下争取的,这片土地是属于土著马来人的,他族则永远是个定居于此的“异邦人”,那张公民权成了一纸威胁之余,我们还能期待国阵给予我们什么吗?

7月17日 晚上10点59分-當今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