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无疑的政治阴谋

要是说在野党团在今届大选打下漂亮的成绩,民行党与回教党不一定是关键,而是又安华创立、随后交由旺阿兹莎领导,接着再实权交还安华的人民公正党。从2004年始主张多元的公正党不只影响了马来人选票,还赢得了华、印裔的广泛支持,人民公正党无疑是一项史无前例最成功、最强盛的在野党,前两届大选都只有旺阿兹莎一人胜出,但自从安华在2004年出狱后大量翻新与重整计划,人民公正党在国阵04至08年逐渐走向腐败的过程中,安华汲取失败的经验和其擅长的政治谋略,不但博得了对国阵感到无比失望的人民的力挺,这鼓力量非但凝聚了所有族群,亦间接性为在野党团打了一击强心针,让国阵丢失三分之二多数,在野党议员大举进攻国会为民爭口氣的机会。

才步入第十个年头的公正党不但拥有最多的议席,旺阿兹莎还继在野党“老大”林吉祥的位子成为在野党领袖,而无法出马的安华则成了背后指挥的英雄人物。对国阵,尤其是巫统来说,此届大选何止是丢尽颜面,些许马来人投给在野党的案例似乎已看出危机的来临,极端种族主义那套能否再继续摊出已经是个问题。选后,安华还一直放话有国阵成员跳槽的模糊消息,巫统怎能不慌?虽说有人夸口巫统就算没有其他成员党也能顺利执政,却不去关注要是真有一群人退党,国阵的江山就可宣布玩完。接着是杨德利反首相事件的打击,国阵被迫到东马去派钱取悦当地人民,还得召集东马各党来开大会以确认事实。再不除掉安华,巫统没有一天不提心吊胆。

就在上个星期,1998年的旧戏重演,公正党一位新秘书赛夫.巴卡礼向警局报案说遭到某政要鸡奸他,第二天才公布竟然是安华!安华也戏剧性地躲进了土耳其大使馆寻求庇护,一是针对鸡奸事件忧恐受到警方的不道德对待,二是声称国阵派出特务要暗杀他而安全受到威胁,总而言之就是不信任警察。为什么?相当年安华在家被逮捕时,警方暴力般地对待手无寸铁及毫无反抗的他,接着又惹火警察,被打得鼻青脸肿的遭遇,加上扣留营非人的生活多少已形成了阴影,安华只好寻求外国人保护。再说,安华的鸡奸案已非新鲜事,98年轰动一时,是前揆马哈迪陷害副揆安华最残忍的阴谋手段,企图让安华直落谷底、永不翻身。可是,直到04年安华被释放为止,其罪名是滥权而非有名的鸡奸罪,证实了马哈迪存心是想打压最具危险性的异己-安华与“烈火莫熄”。

巫统议员如沙里尔、阿查丽娜针对照片立即辩护不认识赛夫,阿都拉与纳吉同声同气说不关巫统的事,也不关他们的事。真的是这样吗?有待警方去一一考证;只是,警方能有多少的公正又是个关键,安华与公正党都不放心交由总警长穆沙这些“为国阵办事”的人的手里。而控方赛夫,其住所是月租八千令吉的高级公寓,身为新任秘书,在大学时虽说是学生会成员,学业却烂得一团糟的退学生。以上情况看来,赛夫并非有钱公子,哪来的钱过如此浮华的生活?当安华的秘书有那么好赚么?凯利说这不过是安华的离间计,我说、人人说:是巫统设下的诡计才对!


鸡奸指控疑云,你怎么说:巫统阴谋论VS安华洒狗血? 7月2日 中午12点31分-當今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