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民族英雄”廖中莱的奉承学

好一个虛偽的“大团结主义”,种族团结一词经由国阵政府口中说出,也等于和废话没什么两样;更何况什么“民族团结”,一种是口吐狂言,另一种则一派胡言。目前正因为回教党与巫统举行会谈的事,马青团长廖中莱也借机参一脚,拿两党的会谈来抄新闻,以巫统鼓吹“马来人中心政权”这种幼稚的政治把戏作为蓝本,倡导大马华人在马华的旗帜下来个民族大团结。

这个大团结却并非像马来政党的会谈,而是要华人全力支持马华,因为只有他马华才能维护华社的权益,真的是这样吗?不妨想一想,这难道不是再重谈巫统老调吗?巫统在目前的政治窘境中,一直在以“马来人主权将被剥夺”、“马来人将会丧失自己的国家”等煽动言论,来恐吓不投给他们的马来人,间接等同在威胁其他族群。

巫统为了拉拢或分裂回教党势力,明以探讨回教与民族为由,实只不过是为了自己党的利益;马华说他们坚决反对回教国,可巫统的野蛮政客却一直都在强调大马是回教国,开口闭口马来主权,身为国阵的一员,马华为何不敢去和巫统举行会谈?就算谈了也是白谈,马华这个惟命是从的“老二”只管保住自己的利益,断送的都是华社的命运。

何以见得?马来西亚开国五十年来,华社面临的所有动乱与威胁,有哪一个不是因为马华那一套“奉承哲学”所造成的?马华为华人争取的,也许只有区区的公民劝而已吧?不然他们为何每次都在重复这项伟绩?公民权确实是拿到了,但原本存在利益与权力都被赔光了,讲什么维护华社?马华不惜一切“当掉”了华社的基本权益,我们当然有权把马华“当掉”!

廖中莱夸口说绝对不会与华人占多数的民主行动党举行会谈,那他赞扬马来政党会谈来干嘛?回教党和行动党其实都是全民政党,和种族政党原本就老死不相往来,他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再说,行动党维护华社数次的比马华来得更多,行动党要是想举行会谈马华都该偷笑了;可别忘记,行动党有数次击败马华的记录,308大选再次轰败了马华,华社的力量有因为这样而被略减了吗?

《星州日报.言路》于7月24日刊登了“我们不需要民族英雄”一文,文章针对回教巫统二党的会谈所言正确,马来人权益根本就无人挑战,还需讨论什么马来政治力量或利益之类的问题?我们要的是“人民英雄”,一个能维护所有大马人民的非种族主义政治力量,“民族英雄”的烂调早已过时,为何马华这些“民族狗熊”死到临头还死不悔改地一昧赞颂巫统?无不让人意识到,种族政党的末路将近。

廖中莱无非是想作场秀,让人误以为他是捍卫华社的前锋,想做华人的“民族英雄”?谁不知道翁诗杰一旦成了党主席,他将有幸被提拔为副主席的事?要是这阿谀奉承者真能担当这么高的职务,不知该为马华感到庆幸,还是悲哀?

7月26日 晚上8点17分-當今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