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阿末塞益亦不过如此

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末塞益和前任的依德利斯.尤索夫有何分别?后者自04年起担任大臣,在308大选后由于登州苏丹、当今最高元首端姑米占不满他任期间以发展为由而挥金如土,而特定钦点前者为大臣人选。拥护依德利斯的全体巫统成员便率先集体抗议杯葛,但这群官员却还不都一样被驯服了?不管是依德利斯抑或阿末塞益谁做大臣,登州还不是国阵的?再说利益也不会因此被夺走,何乐不为?

登州虽是产油州,然当地人民却喊穷,阿末塞益一上任开口便是要求恢复登州人民石油津贴,直到现在一点进展也没有,不管是中央政府理会以否,还是阿末塞益早已放弃了说不定,如今他也已步上了轨道,赶上了官威大发的时候。如今登州人民初期鼎力支持,承诺会为他们谋福的大臣,为了回馈他亲爱的国阵“兄弟”们,一口气买了14辆的马赛地E240 Compressor豪华轿车作为官车送给他们,备受指责的同时这位大臣竟然说自己没错,因为并无违反指南的规定,那么这所谓的指南肯定很有问题!

原来的官车-普腾V6 Executive轿车坐得好好的,依然可以像马赛地那样坐得舒服,却被阿末塞益以“烂车”作为藉口,因为它“太容易坏”了,而且还要花大笔钱去进行维修,所以才要购买“不容易坏”的马赛地,真的是这样吗?很好,第一次听到大马州务大臣公开评国产汽车不比进口车品质佳的事实,这当然和爱国不爱国没关系啦,只是他始终说不清楚为何要买马赛地的理由,叫人怎么信服?累坏的官员坐豪华轿车歇息是应该?大马产的轿车太烂是活该?

而且,真的只是单单买轿车这么简单吗?背后的实在原因和所动用的资金证据何在?这些是否也都顺理成了“不能说的秘密”?什么没有分别?马赛地的价格可比普腾高出一倍之多,与普腾因维修费太贵有啥关联?这真是在为政府省钱吗?为了满足这些官员坐大车的心愿,造这个谎又有何不可?他可是苏丹/元首亲委的州务大臣耶,他就可以说了算!证据既是所谓的“国库通令”,这种法令的存在,使到官员方可“名正言顺”的大势剥夺人民财产来抱他们的私欲!就凭这一纸说明买马赛地官车是合法,那下次官员盖屋、买房、购地是否也全遵照“国库通令”条例的合法性?那就糟糕了!

这位登州大臣买车事件经已犯众怒,受采访时还大声臭骂不知内情而提问的记者愚蠢,又一个无礼的野蛮家伙,这种样子的大臣怎能服众?执政才不过半年时间,其狐狸尾巴早已表露无疑了,可怜的登州人民恐怕还得继续喊穷叫苦了,可悲矣!走了个依德利斯,阿末塞益亦非好东西。

(P/S:首相阿都拉随后公布豪华轿车只能用于乘载贵宾,是否新买的马赛地就得放着等贵宾等到生锈?“贵宾”的理由模糊不清,不管首相本人、内阁官员、巫统党员,其实也可当贵宾可不是吗?)

7月29日 上午11点38分-當今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