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肚懒许月凤效应”蔓延



普罗士邦、淡边一带惊见印着“许月凤女士报效”的圣约翰救护车,这还不算大事;更主要的是一些病人和其家属看到左边车门印着的字眼后,一刹那脸色突变产生抗拒感,并且拒绝乘搭该车。救护车司机则大费口舌详解一番,病人才肯“安心”上车,原来此捐献者,非彼我们所熟悉的“许月凤”。

霹雳政变
罪魁祸首

许月凤何人也?她是全国公认的2009年霹雳政变的罪魁祸首之一、九洞州议员兼现任国阵“不法”政权副议长。许月凤于308大选蝉联九洞州议员,相比起2004年,许月凤的多数票足足翻了三十倍,要不是民间反风猛吹,她哪有今日风光?可惜的是,许月凤违背了大部分人民的意愿,和中央政府与其它两名青蛙策划跳槽,虽然不敢大剌剌加入国阵,但人民早知其为共谋。许月凤藉着政变的踏板风光后,却一直在喊冤,并将罪推卸到霹州行动党身上;如此辩护,早已挽不回愤懑满腹的九洞人民。“许月凤”三字就此离不开走狗、叛徒、卖华等秽词,臭名远扬,连非九洞人都心痒痒,恨不得为九洞人民出气。

该圣约翰救护车虽服务于森甲一带,却没想到霹州的怨恨,南马人却感同身受,看到“许月凤”便气坏。其实这完全是个误会,车上的英文名就可分辩是非,报效者是Koh Geok Hong,而非霹州“名人”Hee YitFoong。一个“许月凤女士报效”便足以产生“肚懒效应”,试问跟臭名昭彰的“名人”同名的女士小姐们岂不很冤枉?同名同姓者是否有必要搞个抗议活动来声明清白,大呼:“XXX许月凤,都是你害的啦!”



公信力破产成民公敌


中国宪政学者许志永在《以政治为业的人-政治家》里头写道,政治家须具备了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公信力以及良好个人形象。当然,以上四项对政客来说亦不缺乏,但论品德,政客则处于劣势。文章指出,政治家品质不能太坏,“随着治理层级的提高和职责的加重,政治家的责任伦理加重,要求的个人智慧更高”,因此,树立公信力一点也不简单。许月凤备受谴责,不仅是民间的怨恨而已,她起初深受爱戴,却违背人民的意愿。她无故失踪,协助政敌推翻民选政府,藉此谋得高位;无论是从责任或伦理层面,许月凤的公信力已完全破产,活该被当公敌对待。

报道指出,有人还劝告救护车司机不要驶往霹州怡保等地服务,否则难保引起公愤而遭到攻击,听起来很吓人对吧?不管许月凤怎样自圆其说、努力出席各种仪式颁发奖金,然后在报章宣扬自己有做事。“公仆”不仅是做事就得了,还须有健全的民主制度(同上文),许月凤助长了腐败的制度,而且不曾反省过错,品质烂到谷底。这名失格的“公仆”,连同迦玛鲁丁拉兹、奥斯曼再鲁、吉斯文德星等,相信将在下一届大选惨遭选民报复,一并扫出议会大门。

30/12/10發表于甲州眼專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