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尊严论”背后的巫统真面目

巫统喉舌《前锋报》再次火力全开,所有炮弹瞄准公正党领袖安华和主席旺阿兹莎夫妇,巫统则装中庸、扮开明,站在隔岸观戏,任由《前锋报》笔棍和数个名牌种族主义NGO随意轰炸。为了什么?为了捍卫巫统那蒙骗国人几十年的“马来人主权”。

极 端分子怎么个提议?除了马来叛徒还是马来叛徒,问题是为何要驱逐出境?说明了在他们眼里马来西亚不是多元民族国家,而是马来人国家。安华倡导“人民主权” 抗拒国阵—巫统的一党独大,反对借种族牌来打击其他非土著(甚至还包括土著);旺阿兹莎则发表了公正党新的章节,和其女努鲁一样抱着敢于挑战“马来人主 权”的勇气,提出了“尊严论”,马来人须获得更有尊严,才会受到他族尊重,才得以促进团结。说归说,证实了公正党有着更为明确的理念-多元主义、各族平 权;相比起那一边倡多元、另一边搞“主权”的巫统更为进步,“尊严论”比起任何巫统“民族英雄”提出的“寄居论”、“回X国论”等更开明。

可 这门槛真的那么容易吗?“一个大马”的真面目,《前锋报》早已呈现在国人眼前,根本就费事去猜测“人民为主,绩效为先”等连篇的鬼话。但凭谁最遵从宪法, 巫统根本就是违反宪法的罪魁祸首,蔑视王权、煽动种族情绪、曲解153条例等,他们有哪个不敢做?久而久之,国人反复被洗脑,自然就顺利成章接纳他们那套 “伪史观”了。他们善于掩盖自己丑陋的一面,将违反种族和谐的帽子全都摘给了反对党头上。在公正党还未出现前,反对党称不上和谐,行动党再怎么多元都被看 成华人党、回教党再怎么改变都被看成极端教义者。所以,诸如马华般打种族牌的政党,每一届大选都炒作行动党复合回教国。但很不幸的,3.08政治海啸冲击 了这类把戏,谁鸟你这套老调?

公正党是民联大党,虽然资格最年轻,但选择居中、各种族群党员都包揽于内,但马来 党员仍是多数,造成了该党怎么也脱不了“巫基”成分。也由于公正党要证实他们不是马来党、不是第二个巫统、更不是杂牌政党,所以党大会更该着重探讨党的未 来和目标,打造一个更多元的商标。莫怪巫统和其“分支”会如此恐慌,但这不算是坏事,当他们越嚣张,国人们就越能体会到国阵,尤其是巫统的虚伪。看他们怎 么诠释安华,耍武术的方世玉?打斯兰班的淡米尔英雄?那又如何?试问当年讲过要举关刀的那位,怎么迟迟未见有此行动?

我 们对极端分子的言论不以为然,即使在反对党支持者里,仍有许多人质疑安华的为人,正如巫统所说,安华是当年最极端的马来至上主义者。没错,他们都会话说当 年,那么马哈迪相信也好不到哪里去,何必现在老在歌颂他伟大?还有当年的纳吉,用华人血来祭马来匕首,华裔都失忆了吗?现在呢?开口闭口“一个大马”,这 些人的历史都存有污点,你愿意相信哪一位?迄今为止,巫统还是不变其种族主义方针,开大会还要马华蔡总不要针对他们的“主权”埋gaduh、埋 kacau”,叫高喊团结与和谐的国阵友党情何以堪?

极端NGO大唱和气,同声共气撰文抨击安华夫妇和公正党马 来领袖,轻则剥夺名衔、重则呼吁动用内安法令或是驱逐出境,问题是,内安法和驱逐令是应付“马来叛徒”而使用的吗?犹如陈平归国的事件,马共的马来党员能 够回国探亲拜访,而陈平却被斥为“叛徒、卖国贼”。哪来的叛徒?民族、国家、宗教?马来共产党员就不是“叛徒”?当然,在中央当官的巫统官员为了高唱“一 个大马”而不作声,然而看看他们区部领袖和极端NGO一唱一和,你还能相信他们是在为谁说话?难道会是了其他种族的权益?

去 翻阅上周的报章,还大谈什么国阵精神,狗皮不通呀这!要真是开明的“一个大马”理念,马华、民政、国大党就该站出来挺旺阿兹莎的言论才对,因为她“高调问 政”,不畏惧“马来人主权”,更何况她还是马来人;而此时,他们这些国阵“高调者”都躲到哪里去了?说白了他们就是没胆,只因妥协而妥协,纯属为了自己的 利益着想,巫统搞什么伪政策便附和什么,倒卖了大马族群的和谐。

“马来人主权”被摒弃有何错?他是巫统所制造的 无意识下的产物,联邦宪法并不表明任何种族有主权。更何况,这个主权还是被巫统等人骑劫来压迫马来人和其他族群的“长期饭票”。所以请不要惊讶,安华在访 谈中愿意让林吉祥当副首,惨遭极端分子大肆抨击之。回教党的聂阿兹也赞成老林当副首,前提是必须符合国家原则。什么是国家原则?大马的国家纲领是也。你能 找出纲领有写上“马来人主权”或是“马来人至上”等字眼吗?

安华也好、旺阿兹莎也罢,甚至乎阿兹敏,或许你会质 疑他们的为人,因为他们曾经很巫统、很马来至上主义,但他们是人民公正党党员,一个多元政党的领袖,他们不高喊“人民主权”难道还会咆哮“马来人主权” 吗?只因他们不是土权组织,只因他们关心马来人、土著、非土著和这个国家的未来,现在不行动,还等国阵来帮你“化解纠纷”?公正党里不乏新血,如凯林拉斯 兰的文章所叙,聂兹米是个年轻有为的马来新青年;还有“烈火莫熄”一员的公正党秘书长赛夫丁,他最悔恨的莫过于领导了国阵流氓闯入东帝汶会议闹事。成年往 事何足挂齿?要真挂齿,不妨先回看那些巫统领袖的历史,那才是经典。


当今大马 
2010年12月2日 下午 1点38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