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投票歌(原創)~登記選民,投票倒國陣!

“推翻狗政府,人民做得到,手中的一票,一定辦得到。
不要再猶豫,不要再遲疑,國陣仍在朝,人民沒福利。
官商相勾結,買辦賣族權,不出個幾年,國家被授權。
罪案一摞摞,警察沒卵用,公務員爆棚,人民吃什麽?
一個屁大馬,統統屁口號,不要聽信它,敢敢推翻它。”




各位親愛的大馬人民,國陣極權政府領導人納吉可能會在明年舉行閃電大選,他那開心的樣子仿佛已經認爲選票回流了,姑且盡量開動“一個大馬”的虛僞宣傳來買通人民的信任。你還相信他們的話嗎?
你在中文報裏看到馬華、民政的四處放屁后,是否也看了巫統喉舌馬來報的另一套呢?“一個大馬”是什麽東西?是國陣政府分而治之政策之延續、后殖民主義的延伸,人民權益、族群平等、民主法治長期被忽略,取而代之的是虛僞、欺騙、打壓和誣衊,犯罪率越來越高、貪污越來越嚴重,國家在面臨崩潰與破產,試問你還有時間等他們搞大白象、朋黨計劃發展來恢復我國經濟?
物價不停在飆漲,人民生活沒著落,可一大堆不實的豪華發展牌依然在進行著,看著日常品一直漲,你難道不擔心有天會成爲窮忙族、為生活打拼卻三餐不繼嗎?反之,看看那些國陣高官整天享有豪華待遇,胡亂使用人民的錢財,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這麽可惡的政府,你還等什麽?難道要賠了國家,我們才會安樂嗎?勿論你來自什麽民族,各族群團結起來,捍衛我國馬來西亞,敢敢用選票把無葯可救的國陣絆倒,讓人民的政府上臺執政,拯救我們馬來西亞,從改變做起!!
做個勇敢和明智的大馬人民,籲請投票前先三思而後行,別爲了眼前利益,斷送了子孫的前途。
我愛馬來西亞,我就更要投改變一票,它是唯一的希望,亦是最後的期望!還未登記選民的請加緊腳步儘快登記,您神聖的一票,決定馬來西亞的一切。神佑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