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杯葛“种族仇恨传声筒”

《马来西亚前锋报》无愧是一份尽职霸王党报,它不但旗帜鲜明,为主子效劳不遗余力,却有时还会借机反对主子;它的宗旨是抨击和摸黑反对党,有时亦会拿主子的友党开刀。《前锋报》非但只是巫统控制的主流报章那么简单,它还是散播族群仇恨(hate media)的一把双刃剑。当然,它总是美其名公开声称是在捍卫族群利益、宗教和君主的报纸,也因此而揭露自己本身的虚伪。

《前锋报》的刊头写着“马来西亚”,那是谁的马来西亚?巫统和国阵版本的马来西亚吗?这份报纸根本不配使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是个多元民族文化国家,《前锋报》不惜为了主子的利益,一贯以如此嚣张和极端的言论来激化种族间的和谐、曲解现实和真相,并以谎言取而代之。它根本不配称自己为“传播人民思维的报纸”,因为他传达的不过是一群既得利者的狭隘和幼稚的思想,简直侮辱了“人民”一词之定义,倒不如直接将其改为“传播巫统思维的报纸”更妙?

然而,巫统虽然推行了“一个大马”理念,却无法好好控制自己党喉舌,并且任由它继续到处煽风点火。巫统不知真是无能力还是装傻扮懵,整天重复着国人要和谐、团结的调调,让人民误以为国阵真的改变,孰知翻阅《前锋报》一看才知道是谎言。这便是国阵政府惯用了许久的“两面政策”(double standards),你在华文报、淡米尔文报所读到的,无非只是说给特定族群听的甜言蜜语,在《前锋报》你未必看得到,甚至还可能以倒反的形式呈现:你歌颂它批评,哪来什么“一个大马”,根本就是牛头不对马嘴!难道巫统不怕《前锋报》“倒米”?怎么会呢?巫统不敢大声说的,都会在该报完整发泄出来,这么有趣的报章,哪里找?

也许它初期镇的是一份人民的报纸,而且还是马来族群的传声筒,但巫统将其占为己有后则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它姑且被称为一份“政治化”的报纸,这种情况或许惟有如中共统治的极权国家才能深刻体会到“党国不分”的悲剧,其实不然,在马来西亚这个堪称民主的国家便能找到了!它的头版新闻很精彩,反对党上封面的几率非常高,尤其是政治海啸后,巫统为了大肆抹黑在野阵营而尽力,甚至不顾什么一个、两个马来西亚,而且每次都是宗教议题、利益被挑战课题等陈腔滥调,却极为有用!“挑战”这个词在头条上十分显眼,仿佛每天都有人刻意“挑战”似的。

闹到没东西玩了后,就将马来统治者搬出来,借机诬蔑在野党反君主。在而是反复炒作党选课题,企图离间党内的派系,将矛盾扩大化,这就是该报的“天职”,巫统何必拥有只有会员等购买的报纸?它的所有阴谋诡计都在《前锋报》里了。乱过一轮后,在野党开大会它也嘲讽,以便借巫统、国阵的团结来反衬民联政党内部的纷争,孰不知国阵都在为了赢回选票而不惜花成本做大戏?公正党的废除马来人主权提议被炒作得满天飞,顿时“叛徒”、“卖国贼”等到处散播,完全不输给土权组织这群草莽的煽动功夫。再者还有郑全行这种无耻之徒,整天戴着虚伪的回教帽子,说来说去无非是在认同被曲解的“马来人主权”,还硬扯所谓的历史来印证,撰文瞎掰了那么多回,华裔做到他那么堕落,还真是民族悲剧。

就在这个星期日的星期刊上,《前锋报》还祭出了最新招数——悲情牌,把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的胞妹拉出来充当头版女主角。一把鼻涕眼泪让人心酸,叫阿兹敏“忏悔”并回到“马来人主权”的身边来,还真是戏剧化(dramatic),比韩剧还精彩!打出的是“回教牌”,悲情成分十足,将安华被逮捕是自己所遭遇整个过程都叙述出来,也许又会博得某些人的同情了吧?倒是阿兹敏会选择离开吗?他的大好前程在公正党,相信他也与安华同在,怎会轻易被巫统\《前锋报》的诡计所骗到呢?对于这位出了名的“告密者妹妹”真言,我想人民倒不如试着去相信维基解密的“安华被害论”算了,反正都是自言其说、无凭无据,烧坏脑的人才愿意去相信吧?此外,还有针对退出公正党者的“青蛙专访”,像依占这种投机的过街老鼠,已经成了巫统-国阵最有力的“谎言传声筒”,也唯有《前锋报》大肆报道传播他们不负责任的鬼话。

《马来西亚前锋报》,绝顶的好报纸!由于大马互联网讯息尚未完善,导致许多苦闷没报纸看的民众愿意购买那贵得要死的“仇恨传播纸”,若你是长期支持的读者群,请不要对号入座。总之,要是真的如我所亲眼见证的那样,在隆市的火车总站的几间便利店的实况,英文报、华文报以至娱乐花边的马来小报都售罄或仅剩几分;相对地,“传播巫统思维”\“传播谎言与仇恨”为主的《前锋报》还剩下一大叠(当时大约已傍晚时分)。虽然以地域而定似乎不公平,也反映不了所有大马人的情况,但还是得说声恭喜,你们的思维起码是清醒的。《前锋报》这种报纸,拿来包kacang putih恐怕还会嫌脏呢!

當今大馬 2010年12月14日 中午 12点19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