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批判巫统-法西斯主义政党的狂妄自大


我国独立五十年再加上第十二届大选后,我们得认清种族之间的矛盾仍处于模糊的状态。在非土著的角度来说,华、印裔等渴望摆脱一元种族霸权主义的统治,多数者对国阵的虚假多元经已感到失望而求改变;而土著(尤其是马来人)的立场来说,这就形同所谓的地位被威胁、特权被挑战等负面意思,毕竟自五一三事件后,土著基于被保护已习惯处于被政府“养育”的一群。说到底,真得拜巫统分而治等不公制度的延续,不时挑逗以及煽动马来人的情绪,搬弄种族威胁论等是非。国阵-巫统号称“多元”的马来西亚不过是张假面,实则要实行“楚河汉界”、“井水不犯河水”政策,来分辨谁是一等的是非黑白。

而令人感到愤怒的是巫统议员所使用的言行举动,极端且又刻意伤害非马来人的心情,企图制造更多的种族白色恐怖来克制他族的基本权益。前阵子,口出狂言的现任首相阿都拉的好女婿凯利就是近来极端化的例子,还有巫青团长希山的举剑动作(巫统说这是马来民族象征);甚至伯拉、敦马都赞成的接班人纳吉,还记得1987年茅草行动时他号召马来人暴动,接着一句:“用华人的血来染红我们的剑”吗?长久下来恐怖气氛与种族压迫所造成的郁闷,沉没已久的我们还信得过助纣为虐、牺牲自己族群利益而无言以对的马华公会与国大党吗?巫统表面上说要阻止一切分裂国家与族群的事情发生,但为何其本身却不停地在侮蔑他族?甚至剥夺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应当一同享有的权力与利益?五一三事件一直是被禁忌的话题,难不成没有人知道这是巫统内部斗争所引发的杀人暴动?巫统一手炮制的种族主义好戏继而早就他们得以称霸大马政治的最高地位,马华和国大党不过是在它手中被操控来去的跟班。

308大选后我们看见的是巫统挑逗马来人上街游行的画面,却产生不了什么共鸣,种族牌看似已在慢慢地瓦解,毕竟一小部分的马来人经已觉醒,意识到大马并非想象中的有“乌托邦”多元种族平等的谎话。巫统从英殖民地的封建保守主义起家,没有马来人的拥护它早就完蛋,为了巩固其最高权力,种族牌怎么可能放得下?千万不要听信其成员党所谓的“国阵精神”,恐怕其真正的意义确实只有“巫统精神”,它要所有的成员党处于“没有主义”立场。马来社会经过巫统五十年的洗脑,凡是巫统宣布所谓的“马来主权”被挑战与将被剥夺等言论,一阵骚动便会因种族主义者的领导之下蜂拥而起,尤其是挂“激进”于一身的巫青团皆是如此,这一群人的存在足以证明大马政治前景与种族和平共处现实的悲哀。也难怪,巫青仔没有搞种族言论怎么能出头?这已是巫统内部升官发财的捷径,纳吉、希山、凯利、纳兹里哪一位不是巫青仔出身?

巫统口口声声说大马没有“社会契约”,完全是想否定独立前三大民族与独立后东马人的社会地位与其公民权益。6月28日举办的关于社会契约的讲座中,柯嘉逊博士说道大马经过五一三后屡次修宪,已导致我国走向“法西斯主义”的趋势,这一句说得没错!要是再不寻求解决的方法,下一步可能就是“种族隔离主义”了。关于1957年独立时期的宪法才是各族之间公平的契约,虽是政党之间的约定,但也触及了马来亚各民族的权益的平均分配,要知道三大民族之间少了一员,当初的马来亚联邦根本就不可能成立。马来西亚不是靠军师事与武力,或者是某民族解放而独立的,而是凭各族群人民的选票,三大民族一同建立的君主立宪国家却已不成人样,替代的是反动的、不民主的、一党独大等毒瘤的种族霸权国家,社会契约自动已形同被丢弃,消失不见了。1957年与1963年,从马来亚晋升到马来西亚,能够更多元化、更民主、更强大的国家剩下的只有一堆残酷的法令,和种族之间渐加深的矛盾,种族主义政治真是伟大到不行啊,可不是吗?

马来西亚国族之所以无法建立,也得拜种族主义的恩赐,三大民族团结的陈腔老调唱了那么久,为何非土著的社会地位依然在下,为何天真的土著还是不了解非土著的苦衷与不平等?巫统为马来西亚子民贯彻的伪历史观已深入民众头脑,而我们用来教育下一代的都是一堆被约定俗成的谎言,实质上与教育上的严重差别只会在人民心中萌生出各种猜疑,无可避免将来惟恐不会造成任何冲突。这,就是国阵-巫统所谓的种族和谐社会吗?谁愿意侵犯马来人的特权和地位?只因为我们没获得平等对待而已那么简单,非土著难道是大马的非法居民或是奴隶吗?为什么我们公民权一直都是巫统用来实施“马来主权”与误导马来人的藉口?巫统制造仇恨的藉口都怪在非土著的华、印裔头上,巫统要是想剥夺非土著的公民权就放马过来吧!

公民权是属于獨立前所有已在这片土地上扎根的人民,为这片土地奉献的人民,不是马华、国大党给的,更不是巫统赐的,种族主义实在是可耻且无知的政治把戏。我不认为马来人都无知,亦不承认国阵各成员党皆废铁,大马人民是巫统想象中的一群白痴吗?马来西亚确实是属于大家的!所以恳请甲首长-自大狂的阿里鲁斯丹请你闭起那张狂傲的臭嘴,难道所有人不知你心里有鬼吗?大马各民族齐心齐力、团结一致否决高傲自大的国阵-巫统-法西斯政权吧,这绝对不是梦,而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灌溉、培养和实现的人民力量!唯有这样,马来西亚才有真正的民主、人权、和谐与进步发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