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国际因素?认命吧


如所有大马人所预料的,物价步入飙涨时候了,从人们最为担心的汽油开始,陆续到水、电、天然气等,继米粮、食油和所有食物涨价后这是第二波,继经济风暴后这也是第二波,探个究竟原来都是国际因素造成的。

三八大选前,国阵政府是唯一没有保证经济的政营,说这的那的会涨,还是国际因素-“合理”的,而安华的公正党和泛马回教党最直接,凡宣传布条都写着汽油“绝对”会减价,安华于最新一期《公正之声》(6月4日刊)中头条再次声明。能信得过吗?我们都是抱着半信半疑或是绝对信任去投票(不相信的当然不投了!)的,但为何不去尝试投给说会减价和福利的人,而坚持要投给空夸自己功劳的人呢?这就是多数大马人的选择,民主国家小数服从多数,认命吧。

然,国际因素所动,藉口以否?美军二次出战伊拉克既石油价格飙涨主因,它想发战争财的结果不但害了自己,还间接拖累了全世界的油价,一桶整百美元。我们的内阁官僚很多理由,一下子说津贴、一下子说调低,都是一大堆的谎言,终究搬个国际因素来解决。亚洲资本国家和美国一样,日本、韩国、新加坡都不产油,汽油价格自然会贵,邻国印尼先因汽油上涨发生了示威,大国也不产油;反观我国,南中国海的油田林立,确实只输给石油大国汶莱而已,为什么还是逃不过涨价的宿命?再说,马来西亚是发展中国家,车辆为啥多得吓人?车不用汽油会行走吗?认命吧。

藉口就是藉口,瞎掰也没用,什么石油若干年就快开采玩了,请问和石油涨价有何关系?我国政府却很伟大,各个官员都坐大车,打油自然报公费。滥用职权不在话下,官僚的福利比任何人都要奢侈百倍!为什么人民要受到如此不公的对待?官爷把所有人民钱贴到哪儿去了?买军事武器?建宏伟工程?说到底还不是抱吞私囊,因为其生活不成问题,完全“吃阿公报公费”。他们可能还奉劝你多一句:“认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