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民政党顽固才是祸

没想到不过一个月,又一民政党员陈记光被雪州人民联盟政府委任一职,出任土地管理特委会主席;请注意!这不是什么官职,只是个委员会主席,但民政党内部却已纷纷传出要他“冻”他或“炒”了他的决定。

还要给予什么样的解释?前一遭,副总秘书李家全就一封解释信就和民政党厘清关系,为了继续“服务人民”而索性退党;民政党已有了如此教训,难道不能看开些,硬说这是场政治阴谋,哪来那么多奇怪的阴谋?相反的,民政党早前才举行了党大会,制订了一堆方针和目标有何用处?成立那么多党支部有何用处?三.一大选后确实给了民政党一个大教训,林敬益太多话、许子根没有太大发展空间,更没有一个再能比得上胡先.阿拉塔斯和林苍佑等利害的人物了。民政党眼看已危机四伏,绝对不会像较早前副主席丁福南在“你怎么说”节目中说得轻松,“跳槽”还讲什么道德?更何况李家全和陈记光是谋得一职而已,是民政党本身要迫使他们跳槽的。

应该说是民政党慌了才是,林吉祥两次丹绒战役都挤不下的三十年的堡垒,一次就被其子林冠英的新班推下,接着是北方各州被在野党攻陷,民政党盘踞北马的神话已经破灭,他们不恨在野党才怪!虽说是民政个多元政党,明显地也已被占多数的华裔所嫌弃,和马华公会比起来可怜得多,国会仅留住了两席,发挥不了什么作用。只是,和马华不同的是民政没有搞内讧,其过渡的担心无非是怕党员被人挖角,这也显示了其弱点所在。马华就糟糕多,有无青蛙更难说,由于党中央的压迫,有太多的人被冻结了党籍,被踢出党的、自愿退党的人不计其数;内部派系又斗得七彩,和巫统有得比,种族政党的悲剧上演了。华社已看不过去了,民政要是不振作,八成会和马华一起完蛋。

敦马退出了老东家巫统,前公青团长伊占吃老草回归巫统,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奉劝陈记光要是被党中央排挤或兴师问罪,倒不如学习李家全般大胆地退出,这就是还其党一个清白,别无他法了。再这样下去,迟早会有更多民政党员陆续退出吧?只因民政党本身的不宽容,还是民盟乘其弱势而继续强攻的高招呢?肯定的是,吃亏者民政也!

"坚壁清野只让民政自己吃亏" -6月2日 傍晚7点22分 当今大马
爆米花論壇:http://www.ericsoo.com/viewthread.php?tid=1202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