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人民主权来消灭巫统主权!

马来西亚独立后,宪法中规定为特权及不可挑战的大致有三种:即回教为国教、马来语和马来人的特权和马来统治者的权威性。由此可见并没有“主权”这样的东西,“主权论”不过是巫统为了巩固铁腕,用来误导马来人的工具之一。

自马来亚联邦开国以来,非马来人族群尤其是华裔,根本就没有挑战马来人的权益,相反的华社往往是最无辜、被冠上最多不实帽子的牺牲者。从马共由于多数人为华裔,英殖民者直至巫统将华裔定位反回教反马来人的“共产党份子”,却不知马共有个马来团是已故拉昔.迈丁领导的。劳工党在当时是个十分有势力的华人劳工左翼政党,而另一边,已故作家鲁斯丹.萨尼之父布斯达曼领导的人民党,否则社阵就不可能成立。还有一堆政党,如民行党、民政党、人进党等都非种族化的多元政党,然而现今仍坚持此主张的有多少?当初,翁.查化被逐出巫统,其创立的是多元的马来亚独立党。为什么要将种族分得那么清楚?历史上的众多政党中,难道只有种族政党才有贡献?错!

华裔对这个国家的贡献胜于一切,我们争取的是母语教育与平等待遇,不是分裂更不是反马来人,从南大不准重建、华校的国民型化、保卫三宝山运动到茅草行动,没人为我们主持公道,更没人可怜我们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然我们坚强地活过来,不平则反,直到中央政府给华社一个交代。内安法令、煽动法令这个东西,不过是巫统用来制止反对者的杀人武器,我们能继续容忍被它这样欺负和虐待吗?华基政党是什么东西?说是为华社服务的党和人,却甘愿在极端种族主义党的脚下办事,五十年来除了区区那么一张公民证,不知还有什么福利是他们争取的,这么多起抗争事件、这么多的人遭殃、付出如此多的血汗,我们依然是“二等公民”,他们有的是空喊口号,为华社出头却往往是讲究多元的在野政党。

马来人不了解华人,华人不了解马来人,我们还要活在五一三恐惧和阴影里到几时?印尼华人被平反了、拥有平等权益;奥巴马都竞选美国总统了;泰国人和华裔现在都已不分你我,巫统还要以宗教、种族、特权等来控制国家和其他族群到几时?历史课本一小段草草带过,斩钉载铁说这是在野党(/华人)选举胜利后挑颇马来人才会造成的惨案,却不去追究巫统党内制造动乱的主因、煽动和滋事者,被逮捕的是华人,被抹黑的也是华人,我们真的那么不谅解回教和马来同胞吗?非也,我们是受够了巫统的独裁统治而已!“土著”一词是马哈迪时代的产物,目的是更多的不平等政策和种族固打制,华裔、印裔权益遭殃不止,为何原住民、东马少数民族也一样没有此特别优待?巫统的土著是建立在什么基础和理论上的?

三.一大选一过,新时代的来临勒紧了种族政党的脖子,我们国会的华裔、印裔议员增多了几倍,主张多元化、马来西亚人、平等正义的在野党成了种族阵营的监督者。种族政党不但没有汲取教训,华基政党搞内讧搞得快翻天,巫统为了挽回其面子还故意一直误导马来人,打种族牌对他们来说是永不过期的手段,自己巫统的煽动术语的都不会中ISA,华基、印基维护族群的话语却被指责违反“国阵精神”,在野党说公道话就被批不爱国、挑战马来主权、侵犯马来统治者主权,总之他自己说了算!这种在历史上屡次犯错却不必承担责任和罪行的政党,马来人应该三思,我们的国家走过了五十个年头,尝到甜头的只有种族独裁政府的那班滥权腐败的官僚政客和跟班们,不是马来人、不是华人、不是印度人,更不属于马来西亚人。

实际上没有所谓的种族主权,没人故意去会挑战马来人特权,巫统的“假想敌”根本就不存在,马来人要觉醒和了解其他族群就得抛弃巫统古板的极端种族思想和抹黑事实的观念,认清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多元宗教的国家,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民应该互相尊重和爱护,让人民主权成为马来西亚人共同的福利!

6月3日 傍晚5点48分-當今大馬
爆米花論壇-http://www.ericsoo.com/redirect.php?tid=120418&goto=lastpost
犀乡友谊网-http://hornbillfriendship.com/mai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067&Itemid=1
詩巫華人社團聯合會-http://www.uca.org.my/v2/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319&Itemid=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