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来,伯拉请客吃饭!


伯拉觉得自己因石油涨价一事而亏欠人民,再一次实行砸钱的手法来安抚被欺骗而感愤怒的人们,所以邮政局从开门到打佯都处于人满为患的状态,人潮纷纷来领取回扣金。不排除这是一种手段,首相还要人民信任他与他领导国阵政府,要人认清石油涨价已是定局,单靠示威游行解决不了什么。

没错,在马来西亚有哪一场示威能成功劝阻政府的?还不是闹剧、悲剧双利收场?人民当然很乐意去领钱啊,这毕竟不是你国阵的钱,是我们所缴付的税金。由于现在什么都涨,人民叫苦连天,政府这一点点慰抚金怎能少?但这就证明事情了结了吗?钱是可以去领,示威就必须维持下去,为什么?不要被眼前的短暂利益所蒙骗,今天你或许领回了那几百令吉的回扣,打满了油心情特爽,尔后呢?回扣金的油钱用光了后,每当你看到石油比率与价钱相较的价码时,要后悔也太迟了。

想想为什么政府派钱那天,首都还有上千人、参与的州属也有那几百人上街拉布条呐喊反石油起价?政府可能认为他们都是一群笨蛋,甚至你也有如此想法。这就是传达民意的一种方式,反对而搞起抗议就是民怨,要是你胆敢镇压就是犯众怒!只是不知为何示威的人数仍让政府“不足为患”?人民难道都不关心自己往后的生活困境吗?大马人民是否已被“欺负”惯了,只要政府塞些钱下来万大事就可轻易解决了?我就不相信老百姓还承受得了骗局,五十年已过去,小手段只能舒缓下心情而已,不代表原谅了他们!

政府注定做亏本生意,目前一间家有多少辆车子、电单车?也就是说一家庭按照人头来计算不知能领多少呢,怪不得一些无知的人还以为自己发了!这一点小钱,俺家除了将车子的油缸打满,还饱尝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不妨看看当天的情况,冷清的餐厅突然间爆满(物价暴增嘛…)、茶档也因欧洲杯而挤满了人(虽然可以在家看…),交通工具填满了油还得以大吃一顿,使人不禁要高喊感谢:

“今晚就由伯拉来请客吧!”,人民齐心鼓掌叫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