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笑看国阵闹剧


媒体记者突然成了国会嘈闹的矛头,而被限制在特定的范围之外?请问这是什么态度?看起来“比较”注重媒体与新闻自由了的中央政府原来不过是假象,连为人民传达讯息的媒体记者都敢拒之门外,难怪大马各大报章(除了巫统喉舌报)隔天的头条刊登了斗大“哀悼”字眼实在是不足为奇。

我们是否应该质疑,议长班迪卡所赋予的权力是否太大了些,这样过分的举动不该怪他害得怪谁?谁下令搞这种隔离走廊的就该负起责任,向媒体工作人员公开道歉,可是如今却仍然没看见站出来澄清和陪失礼的人。而班迪卡只是说了自己“难做人”,请问这和此事件有啥关系?国会议长难做人的话,那马哈迪时期的议长简直不是人了!阿都拉上台执政后,大马正式步入后马哈迪时期,但为何马哈迪的“阴影”至今却冤魂不散?无可否认,班迪卡并非真正是在主持公道,而是处处包庇国阵议员,任中央当局摆布,凭这样的态度就想打造一流国会?提出“一流”的人(再依.伊部拉欣)老早已变成了傀儡,还有什么好说的?

同时,我们还忘了一个“伟大”人物-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这位“宠儿”一直以来都是阿都拉的代言,阿都拉知道自己没有马哈迪那么犀利,得以掌控所有事务的实权,而专门提拔一群代言人。国会激怒媒体记者的风波到了下午才结束,意外的是移开隔条的并非在野党议员,而是国阵最忠实的跟班们-后座俱乐部(BNBBC)。就此事件,纳兹里称他们的举动是“流氓行为”,却不检讨以下自己才是国会里流氓,不管是其言论或行为都属偏激,也难怪阿都拉“宠儿”之一的凯利自从成了众矢之的后,换纳兹里来当英雄了。而后座俱乐部当然不妥协了,全体起来炮轰纳兹里,这一段小插曲倒是挺有趣的。

后座俱乐部很复杂,议员里有半个哑巴、有过气幕僚、有能力之士混杂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它有专制造麻烦的火爆人物。阿都拉不只是吃错药还是故意,挑选了狡辩好手张庆信做主席,署理主席则是大名鼎鼎的“月漏论”主角邦莫达。打着维护政府(这是责任…)与人民利益(这有问题…)的旗号,专门制造紧张气氛来刺激国会里的死沉,接着便是辱骂声、辩无聊话题甚至是无关的废话,被卡巴星讥为“人猿”的邦莫达便是典型人物,从无反悔之心而之一昧搬弄是非,简直无耻到极点!邦莫达与张庆信回敬纳兹里“没风度”,也只是彼此彼此而已。

媒体工作人员可别当后座议员是守护天使,这不过是国阵的闹剧,耍流氓要继续搞流氓手段来限制自由权,下三烂手段的人则一昧的想搞劲爆新闻,没完没了。一边为新闻自由默哀之余,一边观看不知所谓的国阵闹剧,哭笑不得。
“笑看国会流氓对流氓的闹剧” 6月28日 上午10点32分-當今大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