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勿信国阵妖言惑众

峇东埔补选之战十分激烈,看来已快进入了尾声,最重要的还是人民推选值得信任的候选人,以免重导黑暗的苦日子。时逢华人鬼节,国阵率领一众人到峇东埔去为专打“华人牌”的阿力夏助选,尤其是副首相纳吉不單说了屁话,还扯了一堆鬼话;比起安华,国阵巫统的动机更令人质疑。

长达一星期的拉票期,我们见到国阵与民联二雄对持的场面,达到继308大选后的顶峰,安华完全已铺好了战线,轻松迎战一直在拉拢华裔的阿力夏。国阵之所以让阿力夏上阵,无疑是怕输到贴底,输了按柜金而丢尽面子。毕竟马来选票是50对50,印裔票顾及将大举投给公正党,所以我们看不到国大党的人敢出来叫嚣;因此瓜分甚至争夺华裔选票成了国阵的目的,阿力夏一上阵,马华、民政就有机会立即跳出来大搞特搞了。但无论怎么看并无所谓“国阵精神”,而是巫统的候选人与一大班种族主义者在台前高谈和谐与团结,背后则是大玩种族主义与诬蔑他族的卑鄙手段,以讽刺安华是“马来人叛徒”、“华人的走狗”;高喊“马来特权”等,马华民政却宁可故意装懵懂、耍白痴,因为他们的共同敌人是安华,而非巫统老兄。

纳吉的鬼话一波接一波,由于他是“未来首相”,他敢乱讲、他敢批判、他敢口出狂言以至胡说八道;但他却没胆走近人民,尤其是面对自己的马来同胞,不然为何其所到之处都要动用警察来保护自己?私人保镖还不够吗?只因他怕被人袭击,因为当地人民对他深感怨恨且反感,所以只好躲到国阵竞选部那避风港去。为了尽可拉拢华裔选票,纳吉竟然厚脸皮旧事重提,拿茅草行动来向安华开刀,说自己几英明几能干,企图乘这个机会宣传自己的伟绩以及为干过的丑事辩护。

孰不知其父敦拉萨当年是华教的仇敌?这个巫青仔在茅草行动时还煽动种族主义,喊各式各样的种族言论,最经典的莫过于:“将华人的血染红马来剑”。不是翻历史旧帐吗?为何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不敢提起?还“保证”巫统不玩种族課題,这确实是鬼话!补选区域内有人挂起“马来人被压制”的布条,巫统标志的布条更是充满歧视及诬蔑他族的极端字眼(虽说是讽刺安华为主);昨天又暴出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的种族言论:“华人是“寄居”,不可能做到各族平等”,是不可能或不愿意?马华为华人争取公民权又如何?巫统当却我们“寄居蟹”,当我们非法移民来看待,甚至“中国人”叫我们滚回去,我们是否还是大马公民?马华如何面对所有江东父老?别在提起国阵挺华社什么的屁话来诱惑华人了,马华的眼里只有利益,宁做巫统的跟班来蒙骗华人,谁还愿意被国阵出卖当“二等公民”? 神也是国阵,鬼也是国阵!

安华由始至终的口号只有“各族平等、恢复经济稳定、降低油价”,在人民眼里似乎乃“不可能的任务”,但只要我们愿意相信,让一个想试着改变受种族主义毒害极深,以至成溃烂腐朽国家的马来人重新出发;他挥别了巫统的丑陋影子多年,“烈火莫熄”燃烧出得以制衡国阵霸权的人民力量。巫统为了要抹黑安华,试着以各种贱招数来谋害他,不惜重搬十年前的鸡奸旧戏、动用前公正党员数极端份子来指控并数落安华,并且搬弄种族情绪的是非,以让马来人对他失去信心。现在大打华人牌的目的,亦是乘机离间华人,重提安华是当年危害华社的幕后使者。巫统左手煽动马来人,右手安抚华人的两头蛇政策,实在令人感到厌恶,也意识到了巫统根本不曾改过自新,马华、国大党、民政等也不愿清醒过来,那还得冀望他们什么?继续当卒仔奉承巫统的种族霸权主义,这样子种族问题永远也不会获得解决,大马永远也妄想有新希望了!

若说安华存心想当首相而出卖人民,纳吉还不是自命清高的认为自己是首相?纳吉有得到人民的认同当首相吗?纳吉这种极端份子领导的政府会有多团结?多民主?我们有认真思考过这等严重的问题吗?安华起码要当首相过了补选这关,峇东埔是通往执政的主要关键,当今民联政党领袖中,除了安华拥有最大的名望外,已别无他人,并非关系种族问题。别听信国阵的妖言,巫统玩弄马来特权情绪来抵制安华,又想炒作华裔、印裔来否定安华,玩双边政策来哄骗选民,甚至所有大马人民。我们等待的是希望,抑或绝望?放手一搏、敢敢去改变现实的窘况,由多元种族政党领导的民主政府、迈向进步国家;或继续生活在一党独大、一成不变、一塌糊涂的狭隘种族政党领导腐烂政府之下?请作出您最明智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