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槟州土地弊案辩论-首长之战

上个月,大马人民见证了史上首次政治辩论会,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对新闻部长沙比里针对马国经济与石油降价议题开火。不管国营电视台不直播,还是某电视台延迟播放,辩论确实顺利进行了,这是308大选后两线制所带来的好处,亦为民主起步的前兆。一方面我们看见了真相、现实,另一方则是一昧的强辩、胡说八道、不知所谓;虽没有胜负之分,但安华明显已获胜,沙比里的胆量也值得评价。

8月20日,我们又迎来了最新的辩论,主角便是前任以及现任槟州部长-许子根和林冠英二人,议题是针对槟州上亿土地弊案。辩论前,我们大概已能推测赢家是谁,就如7月那场辩论一样。首先,我们要佩服许子根有挑战林冠英的勇气,林冠英是什么人?人人都知道他是“吉祥的儿子”、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和当今热门人物;308大选非“丹绒三役”,冠英从甲州出发移师槟州,带领二十名候选人挑战对垒“国阵良心”子根的民政,结果大获全胜,民政党丢了老地盘,成了“流浪汉”到处胡乱撒野开炮。子根“上京”在选前是热门话题,选后大败成了笑柄,颜面全失。这场辩论说不定可助子根让他重拾面子,亦可让他丢脸丢到家里去,拿“名”来玩确实有胆,反正已没啥能输的了,干脆赌埋这场吧!

另外,土地弊案到底有多严重?一亿二千四百万大元呐,大佬!这比钱能开玩笑吗?行动党夺了槟州就立即展开了调查,要感谢的是槟州人民,因为他们是民政政府弊案的见证人,他们要新政府去揭发旧政府的假面。子根为何有那么大把握?依然轻松自在脸笑笑?人民是否还记得新政府刚移入政府办公楼时,所有前政府的资料都被搬空了,有无付之一炬我们不知道,不过这些资料铁定有鬼就是了。丁福南说都是纪念品与私人文件,不计较的话给埋你又如何?如果他们愿意给的话,相信新政府也不会介意领受的。子根以为新政府没有证据是污辱他,他又知道冠英手中有没证据?这点只有冠英了解,辩论会当天不妨将其公开,让我们一睹其风采。

接着,民政党说自己爱槟州,却没看到他们要求中央拨款发展槟城的举动,尤其槟城乔治市刚申遗成功,需要大笔资金来推广旅游业,前政府的烂摊子计划也中途而废,浪费人民金钱还企图断人民生计!民政党顺应中央的“报复政策”来对待槟州人民,人民尽然选择了行动党/民联来当家,固然是已经不服民政/国阵政府很久了,事实必须坦然面对才是男子汉,民政子根一众人和小人有何分别?行动党提出共同发展槟州的请愿,他们硬是拒绝,说这是“国阵精神”;硬要搞啥影子政府来“监督”;真正想为民服务而合作的人却被指反背,看来民政选择的出路,就只有死路一条。

还有辩论会场,既然是槟州土地舞弊问题,就应该在槟州举行,有话就当着槟城人面前说明、交代清楚;子根在这方面却宁愿做“无胆匪类”,竞选全国主席而在雪州莎亚南辩论基本上是藉口,分明就是要冠英南下赴会,没有官职还扮啥高雅?为什么民政党不在槟州竞选?那里才是他们党真正的“故乡”吧!此外,不管是主办单位抑或支持人,都是倾向巫统/国阵一边倒,和安华、沙比里的情况有何不同?只不过,安华胜在辩论技巧、态度严谨、切入主题、尖锐批评、毫不模糊,拿那些种种的不公平没辙。冠英是个一流的演说家,相信魅力不输子根,亦不会让步,毕竟这次辩论又是一边倒,冠英掌握了十足证据,辩论的杀手缄说真的仍以证据为先;到时冠英记得要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让子根输到落裤子,接着面对舞弊罪名的指控,这才算水落石出、大快人心嘛!冠英亦可得到公正廉明的美名,堂堂正正做个维护正义、造福槟城人民的父母官!

“看冠英如何让子根输到落裤!” 8月13日 中午12点10分-當今大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您屁話少說﹐本事就出來參政﹐發揮你那本事。少在這里自批自爽﹐他媽的最瞧不起你這種屁眼。

Unknown 说...

国阵民政马华党的来这里放屁了吗?
怎样?不爽啊,这是我的BLOG,我爱批评国阵又怎样?
你他妈的国阵狗贼,不死也该被狗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