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华团政党主义不灭

沙登三华团借机撤除民主行动党二名州议员张念群与欧阳捍华的举动,应该受到华社的指责和批判,这是不理智且欠缺公平的,不怀疑他们是否存有所谓的“政治阴谋”,或是背后有某些人在操刀所致。

只因斯里根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一句:“政治人物不应该担任华团领袖,沙登华社已经被政治人物所操纵”作为理由,当地华团就可任意撤除任何人民代议士吗?更何况,二名州议员根本就没有加入沙登任何一个华团,因为身为政治人物,插手华团事务等同于在华团里“耍阴谋”、“搞圈子”,这难倒不是事实?欧阳捍华尤其以身作则,在新纪元学院闹风波时,自愿退出了学院的职务,不以自己的议员身份介入学院与董总之间的恩怨,避免引起外界的各种闲话。

华团的任务是团结华人,而非制造华社的分裂、“勾党结社”、“你是X党的人”等多于的小人动作,应当超越政党、为华社谋福利和照顾华人的权益,不然阻止华团来干什么?要是真的要效劳某某政党,就拜托将某某的名称贴上华团的招牌上吧,不是更实际吗?华社之所以会乱,一群自以为是的人普遍将罪过怪在在野党的头上,好象受了某政党的口号“洗脑”,而非致力于团结华人的力量,大搞政党主义,这难倒象话?华团要关心政治是应该,却不是做某政党的“子公司”,天天在那里空喊团结华人,结果只懂传承争权夺利、一人称霸的丑态罢了。

沙登华团自己呛声炒人自己爽的无聊举止,二位州议员根本就没什么损失,最终华团只会引来更多的负面形象。我并非在针对什么主义、什么政党、什么企图,站在华人的立场上,确实该会这些人感到失望!难倒沙登华团里的叶某某不是某政党的忠心党员吗?要“净化”政党的干扰,这些人该不该一并被炒掉?分明就是自拆其政党主义面纱摆在众人面前,非但丢自己的脸,什么公平看来都是在做戏吧?

我身在的甲州,这里所谓的华堂亦是如此,有些人摆明在里面搞政党主义、朋党主义、利己主义,将能够团结华人的中心力量变成不必要的内乱,他们是否真的关心华人?还是纯粹在为自己的私欲奋斗,还是存心为华社,我们这些市井小民都看在眼里,不必再伪装了,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堪、更无耻而已!政党色彩不灭,这些团体都只是某党的棋子兼“宣传部”,遗留下的仅剩空壳,什么都是假的!

8月6日 上午11点25分-当今大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