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李宗伟落入国阵圈套

李宗伟是我国著名羽坛国手,其卓越的表现相信国人有目共睹,08京奥中他虽无法打倒死敌中国国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依然为马来西亚夺得了一枚银牌,让大马进了奖牌排行榜。京奥热的另一边,我国槟州的峇东埔则进行着一场可称得上“强劲”的补选,安华解禁后再次踏上峇东埔的土地,意图以翻身战再跃政治舞台,要圆其夺权大计,就得过了峇东埔这关才行。

国阵巫统派出了现任诗不郎再也阿力夏迎战,以阿力夏通晓中文为由大打“华人牌”。提名日结束当天晚,李宗伟正好对战林丹吃了败战,夺得了大马第一枚银牌,恰好,宗伟又是槟城华人,家居于离补选区不远的大山脚。当李宗伟进入决赛之时,安华和阿力夏为同时声称自己为大粉丝,管他是真或假,相信宗伟也没啥兴趣想知道,最重要的是尽全力应付敌手,为国争光才是!如今宗伟凯旋归来不只带回奖牌一枚,还带回了荣耀,身为大马华裔一种至高无上的骄傲。

或许宗伟知道自己将成为大马人民的英雄,一下机后的陆续几天连续接见了首相等人,却不知自己中了国阵政府的圈套,国家级运动员顿时成了政党私有的宣传物品,而且还是免费的,不另收费!何以见得?李宗伟出现在峇东埔选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体育部长的陪同下,宗伟出席了阿力夏在选区举办的欢迎会,和所有部长级官员打起羽球、和乐融融,孰不知为国阵的添加了多少分。纳吉就亲临现场颁发三十万奖金给李宗伟,还要赐封他拿督的称号,宗伟何尝不欲悦乎?奇怪的是,国家级荣誉为何故意选在峇东埔这个小地方授给?可怜且不知实情的宗伟竟然成了国阵尤其是马华的生招牌,耽误了他回老家的时间,还被质疑他是否在为国阵助选。

将政治选举染及一名运动员确实是可耻行为,李宗伟的荣耀是属于所有大马人民的,而非政党集团私人的产物,可这些警告他人不要玩弄政治手段的人,却将大马英雄拉进了政党地盘中为自己沾光,一枚吹捧自己才是大马的希望与种族和谐的象征,让无辜的英雄牺牲成“代言人”。李宗伟固然无罪,但真面目又再于这八月大剌剌地摊开了。从改信回教论坛被杯葛和辱骂一案,到近日峇东埔有人挂起了“马来人被欺压”的煽动布条;国会中巫统议员一个恐吓、一个暗讽华人为“中国人”,便足以证明一切只是假象而已。

8月22日 上午11点58分-當今大馬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看过你在《当今大马的文章》,很不错的,加油!

我想真正的就是安华说的让人民独立。李宗伟不是政治人物,人民可以独立的判断,他没有表明政治立场,所以选民不应该受到影响。

Unknown 说...

李宗伟本来就是无辜的
岂有此理的国阵狗贼们,以为国家英雄是自己的...真是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