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October Snow

















我向着你走来,裸奔着,被撕裂的衣裳
你挥舞着红色的旗帜
告诉我已被解放了
这玩笑未免开得太大
惘然的天
茫然的地
仓促的人们,饿坏了
叔叔的枪杆子堪比无敌
任何反动派傻逼都可以击毙
轰他妈个纸老虎屁股
苦呵呵,笑呵呵
我兑现了理想-换来了现实
折磨罢了死得其所
万岁!万岁!万岁!
我那翻烂熟背的记忆浓缩体
乘着自我批判个没完时
我偷瞄了你对巨乳-我或许真的喜欢上你
但样板才是我的性玩具-冰冷的阳具

伟大领袖赐予我伟大信仰
歌颂那升起的红太阳
大胡子们的夏天
不仅是表征灵魂跨越大陆
他再次挥舞着鲜明旗杆
红旗不见了!不见了!
挂帅的不是饿肚子
啃着香喷喷的美金欧元
房子不再是共有分配居住
是为了买了炒-炒了卖了再买
光鲜的衣着里隐藏无耻小人
毕恭毕敬奴隶般的枷锁
解放了妈了个逼,解放了金腰带
瘦巴巴的脸庞
干枯的皱纹-黑黝黝的双手
我的人民,血洗后的弥撒
迎来了一群比豺狼还毒恶的吸血鬼
公社早已瓦解荒芜
我的饭碗已吃饱,外带狮子头红烧鸭
肥嫩又皮脆的叉烧一串
埋葬了梦境中辉煌的那一刻善良的浪漫

十月的雪格外寒冷
相比起六月的寒风
那黄褐色的天空地下的
不见底的湖中倒影所呈现的
是红旗飘飘的痕迹
有多少人爱
有多少人恨
民族主义是混账的代名词
爱钱爱脸更爱女人
无非只是个平凡的人
叫尼采他妈的从我身上消失
大胡子向你道Guten Tag时,
那憔悴的脸庞已告诉你
他不是马克思主义
恭喜你,我信神但不信邪!
“你是马克思主义者。”
工厂主子的那位正喝着浓缩咖啡
相信明天,他们的著作是预言
乌托邦或多或少是爱丽丝梦游记
残酷的世界已告诉世人们
上帝犹在,人亦犹在
不改变的俗人蠢人王八蛋-冻死的日子已不远
英特耐雄纳尔,一定会实现!...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操你妈的励志,精神已铭刻在我内心深处
烫红炽热的血液-使每一股生命不会白流
十月的歌曲,归属于不信邪的异教徒

2010/1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