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再益还想玩下去

再益之火一经点燃已注定烧不尽,他在竞选署理主席时,犹如一名具敢于批判党内误点的新星。孰知越捅越大,公正党的声誉经过再益数次的猛击,已被敌人抓住痛脚大加抹黑。再益的名声由此再也好不到哪里,“叛徒”的名号已悄悄冠在其头上。

近来闹得最火的莫过于再益退出竞选,还不忘继续抨击党内腐败的现象,连党的“实权领袖”、在野党团的领导人安华一并牵连进去,批判党内有家族统治,乘机暗讽着阿兹敏和努鲁。更绝的是,再益率先埋下重磅炸弹,要是被踢出党,誓必组成一个“新公正党”来取代“老不朽”。

如 今经过核实后,再益终于声称不干了,辞呈一递、驷马难追。再益的公正党生涯没想到还比在巫统时期还短。此人真得不到重用吗?在主仆闹翻之前,再益是安华严 重的正义之士,经过一番撮合后,再益接受了“烈火莫熄”精神的邀请而入党。一个入党不久的新星,又被钦点出征乌雪补选,可见公正党对其抱有期望。败选后, 再益竞选署理主席,其背后也获得相当人数的支持。问题是,一个新人在短期内不停往上爬,野心比天还高,难道不怕跌得全身伤吗?

再 益的期盼过高,失望就越大,毕竟公正党不属于个人,而是个团体。于是,他姑且不满那些将党包揽在一人之手的现实。若说再益是党内的“少数派”,那他必须坦 然面对“当权派”,然而却输不起,反复强调党内不民主、耍奸诈、被迫害云云。现实再次告诉我们,再益并非输不起,而是打不下去了,于是干脆乘人气尚兴旺, 索性捡起包袱走人,也许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方法。

藉此,某些人再次赐予他“特洛伊木马”的名号,证实再益这人已离 心,再也留不住他的人了。问题是,谁会不怕再益退出并另组新党后,会对公正党甚至民联造成不利?再益是个出了名的独行侠,然而最好不要只限于想象,就如他 本身所说:“政治是个孤单的游戏,最好和好朋友在同一旗帜下竞选”。关键是,他离开了巫统又背弃了民联,他的好朋友试问还有哪几位?谁会借出旗帜让他竞选 呢?

再益就算创立新党,凭他过分自我的性格,会比公正党更民主吗?我们姑且期待再益如何布置下一场计划。

当今大马 2010年11月22日 早上 8点47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