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默哀加腊士&巴都沙比双沦陷!


无话可说,不是说两地人民不想改变,而是民智未开,改变什么还搞不清楚。
国阵的发展牌依然很有效,欺人民骗选票,至于糖果会不会兑现,天知道?
无论是加腊士还是巴都沙比,国阵到处耍奸招,选委会眼睛被刺瞎了、嘴巴被塞满泥巴,纵容金钱贿赂腐败政治。
同一天选举,民联没办法胜任两地,两场都是硬战,各有各难念的经。
沙巴土著还谈什么主权?比安沙里还少票德杨德利被慕尤丁这种族主义者嘲笑,沙巴土著无论什么族群都可以变马来人,可以加入巫统。杨德利,你衰在不愿意妥协。还有沙巴公正党,你们在补选期间内乱条毛啊?真是败家啊!
马华沾沾自喜,以爲华人票回锅支持“一个马来西亚”,你奶奶的一个马来西亚!到处设晚宴摆酒席,背后派大钱,亏你还说得出这种鬼话?人家喜欢的是钱!钱钱钱,RM!国阵执政好多年,他们还是等不到发展,他们最终沦陷,国阵暗爽就由得他们吧。
人民的眼睛确实不见得雪亮,国阵嚣张很合理,就让金钱政府腐蚀大马,2019年之前亡国吧!
默哀一分钟~~AMEN.
哀悼两地再次回到NKK政府手里。这是个民主国家,尊敬人民的选择,大选(或下一场补选?)再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