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流氓政治


诺奥玛不仅是嘴臭那么简单(前阵子本人还撰文批了一顿),他的“老大”(Taikor)本色更是发挥得流离尽致,不留任何余地。恶言相向已经够火了,现在还出动党内流氓打人,这怎么也说不过去了。

行动党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越界”探查民情,谁知被巫统派出的爪牙挑衅,还遭受被殴打的命运。一个州议员到一个国会议员的选区去服务人民,就等同于“越界”那么严重?黄瑞林又没有跨过州去(州议员来说怎样也不可能),顶多越个界到隔壁甘榜去而已。

身为国会议员的诺奥玛,应当理会的不该仅限于甘榜,而是国会选区更大的民生问题。莫怪我们常讥讽巫统是“甘榜冠军”(jaguh kampung),除了甘榜区是巫统铁票外,他们议员的思维也脱离不了甘榜。

关 键在于,黄瑞林并非巫统流氓所说的:“这不是你的选区,你不应该来”,黄瑞林相信也没那么贱到会特意去“踩”他人的场。问题是,在它堂堂巫统选区里的马来 农民,而且还是巫统党员、巫统的铁捍支持群,对于稻米局的收购价偏低而不满。孰知欲哭诉却找无门,所以只好冀望于民联议员身上,黄瑞林就是受到了当地农民 的请求,愿意到该地去聆听民情。

巫统貌似狗急跳墙,接到风声说有行动党议员来我马来区踩场,于是诺奥玛的“脚仔”(闽南语:手下)、政治秘书沙菲宜带领50名“弟兄”包围黄瑞林、其助理和回教党藉村长,喝令滚回去后还见人就打。

诺 奥玛是农业部长,他“地盘”里的稻农却连投诉都不知该往哪走,你说好笑不?也许他们太忙碌于自身利益,连选区内的支持者们都可以轻易忽略。黄瑞林本着什 么?本着的是一个为民服务的代议士身份,虽说是“华人选区”内的州议员,此次跨越到“马来人选区”去解决民情,有何过错?行动党并非华基,而是秉持多元主 义的政党,连国阵那些笑称“我们也关心其它源流学校”的华基政党都可以“跨界”到其他领域,为何一个多元政党的州议员却被嚣张的巫统爪牙谩骂、围殴?明显 地,不是人民不想改变,而是害怕这些巫统流氓的胡作非为,以及被灌输已久的种族主义荼毒思想。

诺奥玛与其一众爪 牙已经违反了“一个大马”精神(说得最大声的是他们,违规最厉害的也是他们),不仅把人民划分为“你管你的族群就好”,还扮演着黑社会老大的角色,“我的 地盘何时轮到你来话事”,这就是巫统的真面目。反对党的一切在他们眼里都是错的,皆为“种族主义者”(尤其针对行动党),反而他们自身却可以扮演“双重角色”,玩起多源流、跨种族来了,这才是天大的笑话!另一边厢,国阵各友党自身的大会里却上演种族戏法,自言其说,哪来什么多元主义?根本就是种族主义的再 延续,而且还任由它继续燃烧。

在自己“地头”里的民怨无法解决,反而还怪罪他人“踩他的地头”,真是可笑之极。 无关你任何种族,都有区分上中下阶层,有富人亦有穷人。陈腐的种族政党整天叫嚷权益等炒作课题,然而真正的利益却根本无法下达到贫困者身上。长期的种族主 义宣传,更是助长了种族主义的蔓延,而忽略了到底是谁剥夺了国人的利益!民众盲目被欺骗,真该感谢国阵一边谈和谐,一边搞破坏的双面人政策(里外不是人也)。

这次“踩场”事件更让我想起,马六甲也发生过一起颇为相似的事件。较早前,行动党为了声援哥打拉沙玛那民 众,在颜文龙府邸前拉布条抗议。孰知竟然被马华当成是“踩我家门”,于是国阵一众人早上展开反击,到马六甲行动党总部去拉布条“踢馆”,布条字眼还公开侮 辱行动党州议员周玉清。马华党员见好就收,不敢再“越界”,而跟着来闹场的巫统流氓却手指指、出言不逊,眼看就要动手打人,青天白日之下,真可谓无法无天!颜天禄稍后竟然表示“谁叫他们先闹到我家去”。

试问谁才是真正的流氓?请民众瞪大眼睛辨认清楚,国阵确实已无药可救,妄说什么春天已来到,我敢说国家就快被流氓政客拖垮了!


 当今大马 
2010年11月9日 下午 3点09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