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捍卫“烈火莫熄”名节

公正党又传出代议士退党消息,巴东色海区国会议员哥峇拉较早前已和党闹翻,退不退党是迟早的事。哥峇拉曾表示自己对党忠心,靶子仅对准安华和阿兹敏而已,孰知一切纯属空谈。

哥峇拉退党正值丁能补选前,实在匪夷所思,每次有补选,都有“跳槽好戏”,青蛙举办记者会大骂前政党。几日前,公正党第七号老党员黄楠洋宣布加入马华,还模拟一张巨型党员证来撕毁,这种国人司空见惯的技俩,真是低能。

对党忠心就不宜退党


哥峇拉的“被边缘化”自公正党直选后成了热门词,一切乱象亦从党争里萌生。选民不禁感到迷惑,这些闹情绪的人,到底是不满选举舞弊,抑或输不起?他们不满安华和阿兹敏而退党,显然对政党没有信心,否则对事不对人,对党忠心者无论如何都不宜退出。

较早前,行动党也闹党争,但候选人们都服从选举,并无选后闹情绪、喧哗退党消息。

比起之前六位青蛙国会议员,有不满意党立场者(组成独立共识联盟)、有因思想闹分歧而遭开除者(祖基菲里诺丁);再益和哥峇拉是不满党决策者。不过再益不满的是直选舞弊,由于没有官职,这名理想主义者退党后成立新党;哥峇拉则不满安华委任人权律师为副主席,反对上层滥权。虽已卸下“公正党”的标志,但党区部仍保留,而且不会跳槽国阵,并声称将和民联继续合作。问题是,谁还相信他?

哥峇拉这位“民联忠实者”退出公正党后将如何服务人民?退党者应当记住,人民是选党还是选人,该党议员无论如何都该与党共进退,才得以维持其公信力。哥峇拉虽非跳槽,但退党事件足以损害其名誉,一名自称为人民服务者,何必为小事愤而退党?

南洋商报 31/1/2011(有删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