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非理智性言论

自丁能补选后,我们看到了专挑弄敏感课题的政客,若不限制他们,我国唯恐将陷入更紧张的状态。单以“握手论”来抨击野党候选人来说,马华公会已失去理智,反复围绕着所谓“回教国”课题来威胁非穆斯林选民。关键是,他们竟然把穆斯林较为保守的习俗,当成是“神权国”的前兆来大肆诬蔑;在“一个大马”下,这种不和谐的卑鄙手段,国阵友党却视而不见,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日前,我国前首相马哈迪发表高论,声称大马为“马来人土地”是不容置疑的,因为马来西亚的前身是Tanah Melayu。这样都行的话,那么我国的国名岂不就等于是“马来人国家”了吗?我们尊重马哈迪,是他为我国做出了伟大贡献,但对于马哈迪在卸任后的言行举止,理智的国人始终不敢领教,毕竟众人皆知他执政时的犯下太多“前科”。马哈迪无法告别政治生涯,从他再版的评论集中微微看出,老马仿佛为政治而生,在从医阶段已不断笔伐口诛。在老马卸任后的岁月里,他的“英雄本色”不改,不但成为土权组织的实权领袖,更继续挑逗马来民族奋起,不时发表极端言论。

颜炳寿发出文告谴责老马言论将分裂国民,却不见马华高层有何动静,莫非他们仍有所保留?恐怕连颜炳寿的话不久又变成“个人言论不代表本党立场”,随即草草了事。国阵表里不一已是正常现象,限制敏感课题却一直燃烧敏感课题,丝毫无反省。“一个大马”理念到底是啥玩意,单看国阵的选举策略已一目了然;此政治口号的虚实,唯有国人心里最了解。

我吁请国阵友党在抨击巫统时,也拿把镜照自己,吉打州民青团长陈庆亮继“怀孕论”又发表高论,竟抨击促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下台而示威游行的回教党和公正党人“无礼”,因为他们不尊重大马华人新年(?)此人可见已陷入歇斯底里状态,语无伦次、毫无根据可言。出于穆斯林道义,我国穆斯林声援埃及人民何错之有,况且有分朝野之必要吗?巫统等人和非政府组织上街之时,陈庆亮有质问他们不尊敬华人习俗吗?

显然的,是非混浊、不按牌就理已严重危害本国政治文化。

当今大马 2011年2月6日 上午 10点0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