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文亚苏患islamophobia?

马华御用文棍文亚苏再度鸟话连篇,早前反复抨击补选劳民伤财(某阵最爱的调调,真正劳民伤财的却是它本身),现在又拐了个弯,拼命在大赞补选很好,有助当地业者和人民捞取一笔。

正如他的文章〈万里茂补选〉里所说,“任何事都有正面和负面的效应”,文亚棍指责民联三党在议题上分歧,因为行动党不承认回教国,跟回教党不搭调。然而,国阵大打发展牌企图掩盖党内的不和谐,这又算什么?纳吉联同马华民政在那里高调唱“一个大马”,巫统偶尔也喜欢唱,不过巫统版本的“一个大马”是维持种族固打制,不代表他们赞同各族平等的政策。

这时,文亚棍又引用历史典故了,估计是看了上星期《光华日报》刊登的旧闻吧?抱歉,1967年行动党坚持不跟回教党合作,只因回教党是种族主义政党,哪又如何?时过境迁,回教党已转变为全民化、主张多元的宗教政党;而当今的巫统呢?在马华等族基政党、民政等多元政党的监督下,巫统竟然成了比以前还单元主义、更强调极端种族主义和回教化的政党。拿60年代来比喻,根本就是无聊透顶,40年前后的巫统转了个样,为何其他友党仍助纣为虐?这是在自虐还是自慰?

然而,什么叫记忆犹新的选民有何想法?文亚棍再次危言耸听,企图倚老卖老来警惕华裔选民。然而nyanyuk就是nyanyuk,回教党搁下回教国不谈?关键是,回教国早已经由国阵来打造了,谈了也无妨!回教党是宗教政党,不谈回教谈什么?回教党强调回教,也主张多元文化和宗教信仰、种族间相互尊重,哪来的“神权”?在巫统几十年来努力贯彻的回教化、马来化政策下,文亚棍为何不去质疑巫统“假世俗、真回教”的伪帽子?巫统难道放弃了吗?



马华老调重弹,并非说不新鲜,而是越弹越糊涂,最终将引起马来穆斯林的反感。老调可不可以弹?马华老弹他们是华裔代表、帮助华社、增建华小blah blah blah,结果呢?拼命遮盖自己丑陋面目,燃烧宗教课题就能美化马华公会?文亚棍竟然将吸毒危害国家问题和回教法牵扯在一起,正所谓语无伦次!那么,我们能否以罪案大幅度增加、社会问题严重化、司法不公来和国阵牵连在一起?有啥不能提?还欢迎国人们来大提特提呢!

黄进发在面子书动态上给了个很不错的建议,回教党能成为较保守的回教民主政党。为何回教党要删改党章,虽说“世俗”的巫统连党章都违背到天上去了。再者,为何牵连到宗教的政党就一定是“极端”、“神权”的?文亚棍难道不知道德国执政党里有基督民主党、曾与日本自民党联合执政的公民党(创价学会创立)、印尼的繁荣公正党、联合发展党、国民醒觉党等回教政党在立法院选举成绩不俗,一再证实只要遵循多元民主路线、反对极端宗教主义,任何宗教政党皆能得到人民肯定。

文亚棍究竟是盲目遵从该党的政治议程,还是身患回教恐惧症(islamophobia),抑或二者兼施?

当今大马 2011年2月22日 傍晚 5点55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