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脑残与“五毒散”

华商赠送《前锋报》给彭亨州四所小学及一所中学,竟还包括一间华小。被誉为种族主义煽动者的“五毒散”,竟然已光明正大入侵了中小学,你感到惊讶是吗?

其实已见怪不怪,“五毒散”和“每日腥闻”是马来文主流媒体的两大龙头,散见于以马来文为主的国民中小学,要不然你亦可选择巫统控制的《新海峡时报》或马华控制的《星报》来增强英语能力。你说,念国民学校的学生有选择吗?学校总不能让他们订阅《Metro》或《Kosmo!》等八卦小报吧?而国民学校又是亲政府的,亦不会订阅《Sinar》等较中立的马来文报。

《前锋报》好不好看?我想理智点的马来同胞都会唾弃他,久而久之,他就如同中共的《人民日报》等,成了官方指定的喉舌报,或称“没人愿意购买的报纸”。销量不好怎么办?免费派送!各大政府机构皆会获得一份,包括全马大专学府及中、小学等,反正都是浪费民膏印刷的东西,任它继续亏钱好了。


那么,“五毒散”入侵华小之事很新鲜吗?其实不。笔者居住在某新村的表弟,去年开始几乎每一天都会收到由该选区(巫统藉)议员赞助的“五毒散”,而且是全校学生皆获得一份。不知该怎么“感谢”那位“慷慨捐赠”报纸的巫统州议员呢?感谢他将极端种族主义毒药和国阵洗脑秘方“免费”送入华小吗?该华小难道乐于接受这样的赠品?

既然国阵州议员将“五毒散”传入华小已非怪事,那么华资房地产公司赞助赠送“五毒散”的做法是否很脑残?导致“五毒散”还沾沾自喜地,以为华商、华小愿意接受了他们独特的“荼毒秘方”,岂不更能嚣张得撰写更多的极端言论来误人子弟?若是如此,各位是否认同自己的孩儿接受“你是二等公民、你是外来寄居蟹、你们侵犯我们的土地、你不要质疑30%土著“特权”、你要相信国阵才能带给你好处、你不要惹恼马来人,否则5.13会重来“等巫统塑造、国阵包装的伪历史观呢?

更讽刺的是,“五毒散”刊登的照片中,大剌剌的“拿督斯里方天兴礼堂”映入眼帘,再次见证某华团迷信鼓吹“一个大马”的真相早已原形毕露。他们连尊严都可以被轻易出卖掉,更何况那些“赞助毒药”的脑残华商?或许他们会为主子办事而深感光荣,但看在人民眼里实在不是滋味,哪有人笨到如此地步,竟然学起巫统的所作所为来了?莫怪非土著总是被人看不起,要怪就怪那些经常自以为是的“华人代表”(自誉的,你可以不认同)。




“五毒散”不仅在多源流学校应被禁止,国民学校也应当拒绝关照他们,以免种族主义课题持续被燃烧,族群关系愈来愈紧张。不过,倒有个值得效仿的方法-他们赞助不代表你一定要看(毕竟很多人不是看了就算的type)。正如中国大陆人民如何对付官方喉舌报那样,将它们搁置在一旁,待堆积成山后,全数回收卖臭纸,一叠这么厚的废物,挣个小数目也不坏。实乃一举两得矣!

当今大马 2011年2月21日 下午 1点54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