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马华“卡非尔”的政治秀

丁能补选的胜算在马来票,但华印裔票依然是关键。国阵的“开明政策”虽淡化了种族主义色彩,但马华、民政无所不用其极,故意玩弄更多的宗教课题,以攻击民联试图建立“回教国”。孰知,毫无理智的玩火所带来的后果,最终烧到自己屁股,怎么浇也灭不了。

回教党候选人诺玛拉破天荒宣称不握手,为了更亲近选民,她改为戴手套握手。蔡细历与蔡智勇两父子毫不留情地借此为课题,攻击候选人此等做法暗藏“玄机”,意图恐吓华人若投给诺玛拉,回教国必将成立。回教党此做法,却使国人有非一般的想法,既是穆斯林有选择根据自身礼俗,来决定自己的行为举止;诺玛拉是回教党妇女组党要,更是保守女穆斯林的典范,她不握手竟遭到嘲讽(蔡氏父子),戴手套竟然被批“嫌人手脏”(黄燕燕、陈莲花),马华究竟想表达什么?这样就是“回教国”?那还有啥不是“回教国”?保守回教徒的习俗都遭到如此羞辱,那么,我国许多遵循保守教义的宗教信仰者(耶证人、摩门等),岂不都认同了“回教国”、“回教法”?



巫统版本回教国就行?

我们不妨来一睹国阵的“伟业”。回教党不禁止养猪、宰猪,国阵政府却执意毁猪、限制贩卖猪肉的时间;回教党执政的丹州属有大佛,国阵的沙巴州建妈祖像却遭宗教局禁止,近来槟州将接受妈祖像建设;国阵执政州属,宗教局的严厉程度不减,马华整天炒作的禁买万字、禁卖酒等都仅限制于穆斯林,且大多是马哈迪时代的产物。数都数不完的范例里,我们伟大的马华公会何时站起来持反对立场?他们秉持的世俗国课题连巫统都不感冒,不过是自说自爽矣。我们的“一个大马”首相纳吉,早前还大肆批评多元论(pluralism),呼应了他较早前的“非世俗也非回教”,显然地,连副揆慕尤丁在垦殖民区演讲时都不否定,大马是彻彻底底的回教国。怪哉!马华还批判民联意图打造回教国,他们承认了巫统版本的回教国,却反咬他人建立回教国?这是否意味着,马华在自欺欺人、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国阵的伪善在于,巫统是强调“马来世界,回教世界”(Dunia Melayu,Dunia Islam)的政党,不知马华是故意装白痴还是瞎了心眼,完全不把巫统“马来人主权”和“回教国”理念当一回事!

马华公会身陷困境,他们的选票回流神话是谎报数据,纯属危言耸听。他们在决策方面已迷失方向,全无进展,为了所谓“国阵精神”,不按理发排。吴健南遭到极端分子威胁时,蔡细历宣传“不代表本党立场”,有事当不知;另一边,土权等极端分子游行时,马华党要却参与其中,齐齐闹哄,不知他们究竟是人、还是鬼。丁能补选时,柔华团藉此机会上达建立独中之诉求,却被蔡细历形容为“为难马华”,这还像话吗?并非所有华团犹如华总般自我贬低,情愿充当国阵政府傀儡,华社对马华有要求,却被他们责怪。毋庸置疑,马华已沦落成唯利是图、为所欲为的政党,从他们在补选时的作为已表露无遗。口说“代表”华人,连党旗都不敢悬挂;派出“一个大马”组织到处贿赂选民,该组织成员都是马华党员所组成,乃是花钱雇佣而来;大开宴席,吃喝玩乐,把民生问题抛到九霄云外。若他们还以为收礼和吃喝会引来选票,那他们注定输掉更多华裔选票。

玩弄宗教课题转移视线

马华蔡总(右图)玩弄宗教课题适得其反,并招惹穆斯林的不满;慕尤丁一声令下,蔡总回归哑巴角色,却不愿向穆斯林道歉。整天口说多元包容,连他人习俗都不懂尊重,国阵妄谈“一个大马”!他们捅下的疮疤亦不小,估计连巫统部长都会飚冷汗。譬如,蔡智勇这懵懂的年轻人,学起蔡总这老懵懂胡言乱语,在毫无根据下诬蔑诺玛拉质疑华裔业者卖酒,还夸夸其谈,称行动党“马来化”、“回教化”。一个提倡多元、撮合族群矛盾的民联,竟被国阵这邪恶的种族幼稚病集团诬赖,种族主义疯子的“一个大马”你还信以为真?行动党在为回教党助选时专打民生课题、反对贪污腐败;回教党的全民化焕然一新,诺玛拉不曾远离华印裔选民,华裔选民与她全无疏离感,并无马华所描绘的“极端回教”倾向。

马华三穷水尽,已显露出他们输不起,柔佛堪称国阵堡垒区,岂能不急?近日拉美士大雨倾盆,国阵的“功绩”已全盘揭示,低洼地区一带开始淹水,这就是国阵长期以来的“发展成果”吗?某报的民情透露,有位印裔选民唯一见到该区前任议员是在大选时,国阵真的有为民服务吗?而且,巫统候选人阿查哈经由非法拍卖他人土地之嫌疑,这种牵扯腐败问题、账目不清的人,选民不该听信国阵甜言蜜语,应当敢于否决这类无所作为的政客。



马华党人不算“卡非尔”?

知道今天,国阵死性不改,选举依然沿用种族牌、宗教牌。我不禁要质问马华,他们那么执著于回教国课题,死命煽动“握手课题”,而当槟州首长林冠英进入贞巴格巴拉峇腊垦殖区发表演讲,被巫统流氓辱骂为“不要听信非回教徒”时,马华该怎么解释?别以为此“非回教徒”是个温柔的字眼,“卡非尔”(kafir)是泛指非信奉回教的“异教徒”,证实了巫统流氓企图炒作回教课题来反对行动党秘书长。莫怪回教党长老聂阿兹会站在人民一方,抨击巫统指责他人“卡非尔”(mengkafirkan orang)来达到其政治议程。

马华玩弄“回教化”,巫统却拼命鼓吹“回教化”,国人须认清标志,这就是“天平”的真面目,他们说啥都对,他们自己便是逻辑!民政党藉的陈莲花还有脸说民联有“极端思想”,那么,不懂尊经选举文化的国阵野蛮人,是否怀有“文明思想”?思想极端、横蛮无理者,选举耍弄奸诈招数者,国阵党人是也!巫统流氓侮辱行动党的华裔为“卡非尔”,是否意识着马华的华人是“回教徒”、“马来人”?显然地,马华、民政已潜意识下承认“回教化”、“马来化”,出卖并利用华社多年,还有厚脸皮见江东父老?



文棍助长沉船

马华自愿碰壁、弄巧反拙的无聊戏码,有理智的华裔选民想必都会唾弃他,面对众多被搁置、不减反增的民生问题,国阵不仅无力承担,还大肆炒作无关紧要的宗教课题,这种腐败无能、不求进取的政党集团,国人估计不“换”不行了!最不齿的是,马华御用的网军和御用文人在蔡总父子“低调”后,“高调”滥用媒体燃烧“回教国”课题,老调重弹、没创意、无营养价值可言的煽动性文章层出不穷,让人越看越气炸、越读越肚懒。

尤以文亚苏等御用文棍,我鼓励他们继续撰写傻逼文章,继续表现出他们的低能,以及发挥其“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嘴脸;他们越是羞辱民联候选人,潘多拉箱子就越捅越大,国阵破船进水的几率便越大、离沉船的末日就越近。成天把国人当笨蛋者,最终将自讨苦吃,自寻死路!

风云时报 2011-01-27 17:26: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