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黄明志还惨过种族主义者

由于那首附上淡淡粗口、嘲讽犀利且不失幽默的《Nah!》自拍MV之故,黄明志有可能被控告,我只有两种反应,一是十足无聊透顶;二是言论自由近乎灭顶。

黄明志的这首音乐短片是在讽刺那些为人师表却出言不逊,竟敢口出狂言叫华裔学生“回中国”去的校长,更何况此短片是上传至Youtube的,谁都能看、谁都能批评,不管你喜不喜欢,也没有理由选择动用国家法律来抓人。

新闻、通讯与文化部长莱斯雅丁重提黄明志旧事,说他曾发表“分裂社会、鄙视国家元首、文化及宗教”和所谓的“煽动行为”的国歌事件,根本就是有心想用所谓的通讯及多媒体法令来诬赖黄明志。

什么叫公众不能透过网路造成下流、猥琐、虚假、恶意攻击等通讯?“1个马来西亚”政府不如学习中国大陆般创造绿墙,把那些可以触及法律与国家权力的网站视频等屏蔽掉算了,那我们就能保证马来西亚的民主程度绝对会跌落谷底,不得翻身了。

接着,何来恐吓、骚扰他人?黄明志写的歌道明是在抨击种族主义,前天的报章头版中,首相纳吉不是敢敢说要反对种族歧视言论者的吗?黄明志嘲讽并写歌批判种族主义,何止无罪,唯恐纳吉还要嘉奖呢!

提 出要控告黄明志的巫统女青年团团长其实与土权组织主席无差别,同样无理取闹。二者如今可称得上是毫无根据性地胡乱为爱国的非土著的马来西亚公民扣帽子,还 有心挑起或是引起马来人对非马来人的不满与愤懑,有煽动种族课题的嫌疑。为何“1个马来西亚”政府不去质疑巫统女青年团团长以及土权组织?为何不干脆革除 那些发表种族言论的校长以示警告?现在连土权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都敢跳出来挑战你首相纳吉了,试问国阵该如何让人民信服他们?

再 看,马来主权与伊斯兰教的“敏感”课题说起土权这极端组织也就算了,近来煽起热火的却是巫统旗下“伟大”的马来文主流报章《马来前锋报》,《前锋报》是 《土权报》吗?可见他们差不多是同舟共济的“abang dan adik”吧?不仅党与组织的性质相同,连报纸文章的煽动性都极其相似。继民主行动党各国、州议员如林冠英、潘俭伟、张念群进入头版后,黄明志的大名 Namewee也登上了《前锋报》头条,只是少了他那张帅气的头像而已。

黄明志写过不少歌曲,不仅是嘲讽性、 偏激却带有涵义的嘻哈歌曲而已,他甚至还为台湾星光大道、中国大陆、本地歌星等写作词曲,是个不可多得的年青音乐人,还参与演出了本地的以爱国和种族和谐 为主题的15Malaysia短片《Potong Saga》。为何政府老谈起国歌事件?不是已经正式道歉并获得原谅了吗?为何因为《Nah!》就提出可能要控告他?该反省的难道不是马来西亚的许多压迫 的、不平等的政策以及渐极端的种族主义煽动吗?现在却将自己的丑陋反过来要一个最终选择要回到我国来发展的留台生去承担?

谁愚蠢至极,谁无药可救,如今已一目了然!是问我们的莱斯雅丁,是谁在独立了那么多年后,心智还是那么不成熟的?心照啦,各位大马人民。






当今大马 201091 傍晚 60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