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你所看到的,是断章取义的删减版!

独立新闻在线 Sep 30, 2010 04:15:10 pm
 
我的意见是回应: 迦玛是华教的敌人吗?


迦玛位于马六甲当天的讲座,我本人也在场,所以我有必要说出我的看法和实情。

迦玛是华校的敌人吗?

一、由于当晚的讲座是以言论自由为主题,迦玛和唐南发二人抨击得最多的莫过于某集团控制下主流媒体。

这些主流报章缺乏公正,比如说当晚的讲座,若是持有客观立场的报章,必须将事实安全呈现出来。遗憾的是,早上打开某报马六甲版,讲座成了嘉宾之一邓章钦的演讲似的,刊登出来的报道和照片中,迦唐二人“人间蒸发”掉了,仿佛不曾出现在现场,所记载的只有邓一人的演说词。

所以莫怪魏家祥为他被迦玛批评其子女就读私立学校而惊讶,其实他也不过是从邓的推特那里读到的“旧闻”,因为主流媒体不曾报道当晚实情,所以魏收到风都迟了。现在他要追究责任,不知有无“时效性”呢?但无论如何,迦玛发表演讲时心急口快,不知是否说错了人,马华公会开始公开骂迦玛,不但针对诽谤、还故意拿 华小话题和他个人言论来攻击,试问是谁常在报章上撰文诬蔑他的?路人皆知吧!

马华公会高层不妨站出来澄清下,他们的子女都送到哪间学校去,岂不水落石出了?

二、迦玛搞单元主义、反对华小,其实都是主流媒体的文章炒起来的,看看那些言论版,自迦玛被解雇,有哪一篇是客观的?全都是骂文!而且大多数是用话校课题来中伤他的,仿佛他就是个彻底的反华者,这就是间接歧视、制造谎言!

为什么是言论自由?是说出自己的心底话,而非扯谎。迦玛对于华校,是抱有自己主见的,难道拥有自己的主见就是个错?华校制度不容抨击吗?董教总是神仙吗?为什么有话不能说出来?

我们国人好像长期被管坏了,只懂听好话、看伪君子搬戏,都不愿听从他人的意见,稍微跟主流的想法有偏差,就胡乱扣人家帽子。迦玛、唐南发等等,都是受害者。然而他们会刻意“装”受害?不妨看看那些笔棍、文瘪的文章怎么扣帽子吧!

只要事情还未结束,迦玛仍继续全马走透透、演讲,我敢保证那些报纸绝对不会中止这些诬蔑他的文章。

三、迦玛当天所论的,何止是华校问题?行动党上载的视频仅为其中之一部分,在场的人都知道。要不是有人去通风报信,就是他们只看了视频里的言论,接着大做文章。

后 面的部分他们知道不?正如唐南发所说,他本人支持的是瑞士的教育制度,国人可以自由选择语言学校,各种语言也受到国家重视。迦玛的意见其实也差不多,就是 探悉华人对华校和其他学校的看法,难免有些讽刺,但却是不争的事实。华人只懂自己的教育被歧视,但他们在乎其他族群的教育问题吗?

在长期的种族主义、分而治之的政党之渲染下,我们不是麻木,就是接受了错误讯息。最恐怖的,莫过于不知悔改!

迦玛是中国生长的马来人,他会说中文就得罪了你们吗?又或者你看他是个什么都不懂的仅中文流利的马来人?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妨去听听迦玛的演讲再做判断也不迟。无谓继续懵懂,被政客、报章、和机构所捆绑着思维,连思考也会迟钝的,不是吗?

他们断章取义,他们专搞歧视,他们垄断一切,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人民懂得事情的真相,自行判断真伪,敢敢说出心里话,跟不齿的、陈腐的任何种族主义说不。当晚的讲座,就是这么教导我们的,哪来的敌人?哪来诬赖?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