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又是共產党惹的祸?

大选真的快到了,非但牛鬼蛇神丛生,警方政治部也爆劲料,称我国在野党正面临恐怖分子渗透,当中就有伊斯兰祈祷团和共產党分子,而这两股势力分別渗透伊党和行动党。

这 种幼稚的说法,不知是滑稽抑或荒谬。伊斯兰祈祷团是奉行原教旨主义的宗教极端组织,和国际恐怖网络基地组织有联繫;信奉马列主义的共產党,不仅和极端宗教 主义扯不上便,要说武装斗爭,都已是几十年前的往事,我国政府是否患老年痴呆症,连签过《合艾和平条约》这回事都忘光了?

政治部无理指责 在野党勾结恐怖分子,那为何在野党还呼吁选民善用手中一票?就算是思想较为保守的伊党,一向来都因循著议会民主路线,哪怕是国会仅剩下1席都好;而且藉著 选举,伊党成功执政丹州至今。倒是国阵不停胁迫丹州选民,剥夺其石油税等,试问哪个真正在威胁人民?就因为有伊斯兰教色彩,所以就和恐怖分子扯上关係?那 巫统和煽动族群、宗教紧张的非政府组织,是否也算危及本国?
更搞笑的是,把行动党、公正党和社会主义党打包成「共党代理人」。谁都知道, 马共游击队大多已解甲归田,他们的定居处也辟成旅游景点,供游客参观。难道去瞻仰或探访这些地方的游客,都是「共党代理人」?马共领导人陈平目前定居曼 谷,是国阵政府大肆抹黑和妖魔化的风云人物,若说是前往探望者,当中不乏学者和记者,是否也属「共党代理人」?

国阵不等於马来西亚,它只是取得大多数人委託的执政党。而政治是公平竞爭,政党会使劲办法来使选民认同其观点和政策,对国阵有利的就没事,对国阵无利的就是「炒作爭议性课题、煽动人民情绪、让人民憎恨政府」?

什 么叫「打击政府」?不久前刚通过的刑事法典修正案中阐明:不得破坏议会民主,但议会民主有阻止人家上街示威游行的权利吗?只有共產党政府才会如此吧?因为 共党不允许「乱」,所以反对人民上街游行!我想请问,和中共政府建交不就是和「共產党」合作吗,难道他们会是「民主党」?

这种戏码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再三炒作种族和宗教课题来稳住选票,民间目前反风大起,唯恐连巫统的基本盘都会连根拔除,不慌才怪。但此类无聊戏码,到底还要蒙骗和痴呆化国人到何年?

有人问,如果警方政治部那么神,为何却预测不出308大选会刮政治海啸?显然地,选举胜负仍取决在「沉默的大多数」人手中,他们只冷静观察,不隨便透露支持谁,却足以让你倒大霉!


东方日报 23/7/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