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敢敢换内裤!

国阵不懈拿民联《橙皮书》开刀,称其将导致破产、欺骗人民。国阵老是喜欢举政策大做文章,以为自己很努力在做事,别人只会开空头支票。想一想,为何 会有《橙皮书》?《橙皮书》既是民联执政中央的理由,若进不了布城执政,许多偏差和腐败的政策是很难真正纠正过来的。因此很多时候,民联只能大力宣传州政 策的惠民政策,而屡次遭到反击和鄙视。

国阵不停抨击民联车大炮,《橙皮书》却早已推行了一段时间,那既是民联三党所许下的承诺和拟定的政 策,证实了民联的政纲早就有了,何以见得在“骗人”?国阵身为一国政府,长年累月食言的次数与不平等政策才叫欺骗吧?回想一下,我们竟然已让国阵当了五十 几年政府,换来的只有越来越腐败、极度崩坏的制度;挥霍无度、黑箱作业的官爷;以及纵容暴力恐吓的龌龊政治。
 
 
我们耳边反复传着“转型计划”,报纸上也一直强调这个部门、那个部门的“转型”,人民受惠云云,却不见实际的行动和方针,或有效监督和改善我们的制度,以便使我国“转型”成为先进 模范国的“计划”,厚厚一迭没啥人碰的资料,即等同于白纸,还谈啥政策?19世纪英国保守党首相迪斯雷利有句名言:“世界上有三种谎言:谎言,可恶的谎 言,和统计数字”,你给我一大堆数字,就叫做“转型”,要我给你5年“再试试看”。然而,人民只有看到我国中央级领袖到到处road show嘉年华会、吃喝玩乐,人民的夙愿与诉求被搁置以至遭污蔑,你还要我怎么给你试多几年?人民是只白老鼠,试了又试,成效还不明显乎?
从横幅到看板,从报章到杂志,“一诺千金”的广告随处可见,若你告诉我这是政策(中央级领袖天天重复,姑且当是),那还真是笑话。你派了500大洋、200 大洋购书券、100大洋学生援助金,有何值得大书特书的?贫富差距、固打制、朝令夕改的教育制度等问题,几时能够解决?一个大马餐单、诊所、商店,声势浩 大,结果乏人问津,实惠在哪里?纳税人更想知道的是,我们的钱去了哪里?朝野政党之间钱比钱,哪些实际,哪些不实际,咱都心里有数。

法国道德家拉布吕耶尔道:“如果说贫穷是罪恶之母,那么愚蠢便是罪恶之父”,愚蠢才是最大罪孽,更何况是自欺欺人、欺善怕恶、欺三瞒四者乎?两线制是本国政府唯 一的出路,但若不政权轮替,累计下来的滥权腐败与差劲体制将无法扭转过来。谁说换政府不能像换内裤?据微生物学家称,里头的污迹便滋生了沙门氏菌及大肠杆菌等,即使正确清洗、晾干都杀不死细菌,专家建议半年须一换。穿了五十几年的内裤,不换可还得了?


光华日报 24/6/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