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猴戏童话】狐王万岁

狐王驾到,顿时万人空巷,顺民纷纷前来看狐王耍戏。尤其近来鬣狗们频频触礁,老是干些白痴事情,使得狐王的声誉再次大兴。因此狐王岂能不大肆宣传炒作一番,已显示自己威风凛凛。

狐王眼看地方诸侯逐渐壮大,有点不爽,于是到处安插自己爪牙,便于操控至于,更能大搞愚民策略,笼络一堆脑残和投机拜把狐群狗党入社。好让自己的威霸得以渗入各个所在,到时谁敢反对老子,谁就是反对社团,反对整个主流。狐王是政治高手,谁能与其争锋?走的早就不眷恋,留下的留下了,新来的又抱着各种目的。

只不过,社团终归是复杂的。地方诸侯未必皆狐王人马,当中所牵扯的复杂性,连狐王都搞不清。尤其是北树桐州的不和谐,更让人觉得那只是一群投机拜把分子在闹事,并非是背后谁在操控谁。那里的地缘政治,和番薯半岛差得多了,不是三言两语就能道尽的。

咦,此地倒不同,是狐王唯一颜面扫地的伤心地,从古至今老子威风凛凛、风流倜傥,却偏偏有此不光彩处,真他妈的堵烂!正所谓越没希望的地方,就越有希望,许多人都看不起这些地方,偏偏可能就有变数,不然狐王也不会称王,有王者之风。无论如何,狐王若要称霸,就得斩草除根,最好是不要有人kakacaucau,阻碍他们发达和打飞机。

狐王的爪牙整幅狐样,由里到外以至家眷都有狐臭味,让人受不了。与狐王既然臭味相投,就难免会偏帮,无论他搞什么飞机,都不会有人怪责。就算是乱花银两去买骑驾,也在后台转转一下就没事了。爪牙笼络了不少爪牙,许多是看到没好处可捞,就奋不顾身跑了。孰知他还是很厉害,不停招揽很多狐群加入,为他们家天下尽忠、效忠,做啥事姑且或是为社团,左看右看还不是自家得利。

唉!苦了班真正为社为民者,他们不愿做狐群,就只是吃饱没事做想来入社,参与斗争而已。可惜呀,政治是学不完的东西,是要靠经验去累计的,许多人看狐王就说是英豪、看到那爪牙就说他勤政,哇哩咧!政治嘛,不要愧民就好,否则就准备被人口水淹死呗。咱说啥都没用,脑残太多了,社团是脑残搞的,越搞越残。名副其实挂贞节牌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