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厚颜无耻的“小中国论”

堂堂一个“代表华人”的华裔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批评行动党“打造小中国”?不让人笑到肚子疼,唯恐都要去撞墙。

在国阵眼里,按照其“老大哥”巫统的逻辑:反对党(不是巫统盟友者)都是共产党、华人沙文主义、反马来人、反回教,那马华和国大党等种族政党是什么东东?民政党、人联党等多元政党又是什么东东?马华获得多数华裔支持时,为何没有“小中国”?民政执政槟州时,为何又没有“小中国”?偏偏轮到行动党支持率高涨,与民联各党治理四个州属时,才出现“小中国”?而且,这种论调从种族政党爆出,难免很可笑吧?
不过,谅他们会说出此番言论啦,因为他们皆为种族政党,有怪无怪咯。巫统竞选时最爱离间马来人和其他族群的关系,说行动党是华人政党、是反对马来人和剥夺马来人华人政党;也把公正党说成出卖马来人、回教党出卖回教;而马华,则在华裔圈子里说回教党要搞“神权回教国”,行动党和公正党同流合污等。而创党至今四十余年的行动党,仿如国阵众矢之的,秉持“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数载,巫统把他当“小中国”,阻止马来同胞贴近并仇视行动党,如今马华却跳出来指责行动党搞“小中国”,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行动党华裔党员多,没错,但行动党党籍是公开给全马各族群的,从来没有说自己是“华人的行动党”,若以马华的幼稚言论来看,行动党里的全国主席卡巴星(锡克人)、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马来人)、古拉(淡米尔人)岂都不是“人”?还有许许多多的印裔党员和马来党员以致东马的土著党员,他们难道不是行动党人?马华多年来屡次高谈“以华制华”等鸟论时,行动党时刻都在转型,逐渐接近该党的创党目标:一个真正的多元政党、一个属于马来西亚人政党。相反地,马华的政治筹码仅剩什么?——“以华制华”、“回教国”,直到蔡细历高调论政的“小中国”。领个镜子来映照一番,浑然发觉都是马华本身的丑态,如今却拼命“移植”给行动党!

如今,国阵搞“一个大马”,从“2020宏愿”开始即不停照抄修改行动党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被骗的国民也不少,例如1999年“马来人大团结”倒马哈迪时,他们可以用软硬兼施,用经济开放来博取华裔支持,以及用513事件来恐吓华裔。2004年,搞“廉政”的阿都拉,把所有票都赢回,马华创下史上最高峰,结果又如何?华社的诉求、印裔的窘境、马来人和东马土著的贫困问题等,国阵听得到吗?所以,大马人民不分族群开始自动团结起来,在净选盟、兴权会游行一直到308政治海啸,大马人以证明给国阵看,我们确实受够了,再不改变就等完蛋。

何止蔡细历?坦白来说,马华就是个没有原则又下流的政党。任凭巫统和其麾下散播种族性言论、分裂族群关系、大搞极端种族主义,却没能力加以阻止。非但任巫统骑劫国家,还任巫统强奸民意,如巫统议员羞辱赌博是华人文化时,马华有无立即作出反应,并勇于杯葛巫统,逼他们道歉?没有!大夸以地养校前麻烦先查阅历史,谁出卖了多元主义与华文教育?博宣传说自己也关注友族和“不排除转型为多元政党”时,回头看看谁助纣为虐、不顾一切分裂族群来巩固自己的选票?

行动党俘获华裔选民支持时,马华就来套无聊的“小中国”。等行动党成功获得各族群支持时,马华是否又来一套“出卖华人”、“亲马来人、亲回教”?不管他们怎么诬赖,来回都是那几套,狗改不了吃屎,就算换了个“一个大马”新衣,骨子里的套路依然如出一辙。国阵已把大马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因此国人必须团结一致,把大马人和默迪卡精神重塑起来,不惜代价也要让国阵的牛鬼蛇神们垮台,勿让他们再典当马来西亚。巫统喜欢搞“马来国”、马华喜欢搞“小中国”、国大喜欢搞“小印度”、民政等不伦不类,就随他们去吧!送不送他们去“荷兰”,国人自有分晓。












当今大马 2011年8月9日 傍晚 7点0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