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国阵拥护“一个法西斯大马”

国阵无疑是个专制的法西斯政府,它可以忽视和纵容土权组织和巫青团的极端流氓行径,却反复斥责净选盟和平大集会属非法、有政治议程、制造动乱等。而当为数不多的社会主义党人在游走南北马,推行“够了…国阵退休吧”巡回秀时,警方非但残暴逮捕,还乐于在他人衣着上大做文章、加油添酱,最好能置人于死地,以此方式迫使民众投降。

由于净选盟以“黄色”为代表,“黄潮”因而成为国阵政府恐惧的对象,只要你胆敢着黄衫,就等同有“反政府”的企图而面临逮捕。这就是国阵企图制造的恐吓文化,只要你“这样”,我就以“这样”的形式惩罚你,所以你不应该“这样”做。网络流传着一名身着净选盟黄衫的马来同胞,到清真寺祷告竟然险些被一老者揪着衣领殴打,这证明什么?国阵抹黑净选盟集会的宣传已奏效,那些顽固分子的丑态已表露无疑!

诸位还记得霹州宪法危机时,国人号召“一个黑色大马”反国阵无耻篡夺州政府的人民运动吗?不仅集会游行的人们都身穿黑衣而惨遭逮捕,有关大当局竟然还下令民众禁止穿黑衣。但我若是喜欢穿黑色衣衫,或是当天刚好“死火”碰着一群黑衫示威者该怎么办?或许警方会告诉你:“不知你运气不好,还是你注定衰肖”吧?

这就是国阵政府的荒谬之处,连民众的衣着他都要管,而且还毫不留情地扣人帽子。社会主义党是2008年获得批准的,但其背后却是耕耘了十余年,屡次被指宣扬共产主义而被否决注册。社会主义党是左翼政党,左翼分子穿马克思、列宁、格瓦拉头像当属正常,就算普通人穿在街道上也不会被抓。还有如印有镰刀铁锤、CCCP(苏联)字样的衣服,更是青少年的最爱,显然有部分人更不知所穿为何物。警方若有空不妨去吉隆坡街道逛逛。

社会主义党今天发表文告,谴责槟州总警长和内政部长的低能指控。马共在大马虽异常敏感,但马共曾经亦是反殖民、反英帝国主义的先锋战士,而这点是唯国阵政府的“伪物使馆”所否认的。在我们所有的历史课本中,马共不是“反回教”便是“恐怖分子”,甚至还有意无意被国阵政府长期视为“反马来人”;国阵也把带有左翼色彩的政党如社阵、民行党、人民党等一贯打为“亲共分子”,孰不知他们连共产主义是啥都分不清楚。

社会主义党还讽刺国阵,若它们真的反共,为何这些商品却唾手可得?还有大马政府和中国、越南、古巴等“社会主义国家”结为友邦又该怎么解释?看来国阵还习惯把自己置于“冷战阶段”,不断自圆其说,不停以白色恐怖来吓唬国人,整天要人民活在担惊受怕中,在国阵之淫威下彻底服从!净选盟的例子不就明显了吗?土权分子集会焚烧肖像、以种族口号威胁他族,却没有被禁止或被逮捕。一群国际主义者,反对种族政策的左翼分子竟然无故被逮捕,还被套上“宣传共产主义、复辟共产主义”,以“保障国家安全”?开玩笑!

更可笑的是,莱斯亚丁声称少数违法者不能影响支持国阵掌权的多数人之利益,这是什么逻辑、什么标准?他凭什么认为支持国阵的是多数人?或是说,多数人支持国阵的淫威,能赋予国阵权力来镇压少数的反对派?发出此等法西斯腔调者,国人还寄望他们会“转型”?会实现“一个大马”?迈向“先进国”?“民主平等”?放屁!难道国人赋予土权威胁少数民族,只因为他们捍卫“回教”和“马来主权”吗?

国阵以印有陈平、阿都拉CD、拉昔迈丁、应敏钦等马共领袖的应敏钦等马共领袖的,和一些反资本主义、新自由主义口号的T恤,轻易就将社会党人打成“共产党”,实在荒唐可笑。社会主义党的文告还指出,除了陈平外,以上三位领袖都曾被苏丹阿兹兰莎召见。马共与1989年已和我国政府缔结合约,早已解散许久,国阵政府却还不停已对付马共游击队的苛法对付人民和少数进步分子,一直用马共充当借口来恐吓人民,以种族主义思维将马共“借尸还魂”大加扭曲、激化种族矛盾。种族政治和不平等政策何时了?真多得这个号称“多数人”支持的,独爱自吹自擂、自己讲自己爽的“一个法西斯大马”政权!

社会主义党是个不可多得的,以行动表明立场的左翼进步分子,他们无畏强权的态度为民挺身、反对国阵霸权主义和腐败政治,应当成为国人的榜样。特别是一群热爱大马这片土地,珍惜这片国土,反对国阵KKN(贪污、裙带、朋党)腐败政策、实行分治分裂族群、倒卖大马多元主义等既得利分子的大马子民们,应当以此作为借鉴。国阵越是压迫,人民就越要挺身、勇于反抗,否则将永远成为被他们欺压和使唤的奴隶,而非一介合格的公民。

当国阵与其走狗整天发表恐吓言论、反对街头政治、为反对党扣黑帽、以暴动为理由来遏制人民上街请愿时,足以证实这个政府已彻底腐败到了尽头,已成了一个信口开河、无可救药的反民主、反人民的独裁政权。以选举公正廉明为号召的净选盟势在必行,不管风风雨雨,人民是时候履行公民的责任,为正义挺身了!若国阵法西斯政府偏袒一方,纵容极端分子煽风点火,而以武力镇压以民主与正义至上的“黄潮”,必将适得其反,到时“一个大马”理念可以宣布幻灭,国阵政府足可去见鬼了!
当今大马 2011年6月27日 傍晚 6点4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