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胡一刀揭馬華漏洞好文!]江湖问路不问心 问心问得几路行

二零一一年六月七日 下午五时二十六分


文:胡一刀


哎呀,马华的逻辑也恁地可爱。

你看,一个不入阁论,已经越说越不清,如今又来一个挑战论,胡一刀更是越看越糊涂
挑战什么呢?蔡总是这么说的:“行动党说,他们是多元种族政党,……(却)只敢在华人选区竞选。它不敢来新邦令金,因为华人选民占少数。”

呵呵,胡一刀至少可点出3个破绽

一,蔡总说,火箭虽自称多元,但只敢攻华人区

好吧,马华口口声声代表华人,是不是敢敢打华人区呢?回到308大选,却又并非如此。
胡一刀有点迷惑了。OK,马华胜出15个国会议席,当中华人票居多的有几个?答案,要是不能大声说,就偷偷告诉你吧——6席。

哦,另外9席嘛,根据蔡总的逻辑,乃“华人选民占少数”,包括劳勿、红土坎、丹绒马林、班登、亚罗牙也、阿依淡、地不老、丹绒比艾、亚罗士打。

如此说来,得不到华人支持可代表华人,得到华人支持不可代表多元?原来,只有蔡总说的才是真理?

二,蔡总说,火箭不敢攻新邦令金,明示暗示火箭不敢打混合区

胡一刀不禁奇怪了。哎呀,不对不对,要是公正党肯让路,你道火箭敢不敢打士拉央、旺莎马朱、敦拉萨镇、格拉那再也?

上届,火箭强攻劳勿,只是微差败选而已。劳勿,也是所谓“华人选民占少数”呀。

马华一方面骂火箭以华制华,一方面又斥火箭不打混合区。

其实,火箭主打华人区,但也侧攻混合区,巴生、安顺就是这样赢回来的。咦,要是以华制华,怎么会打混合区呢;要是打混合区,又怎么是以华制华呢。

三,蔡总说,火箭若真是多元政党,就应该上阵新邦令金

胡一刀更是狐疑了。OK你看,蔡总挑战火箭,不是去马华选区,反而是民政选区
Come on,既要展示有种,就要有种到底,敢敢列出10大华人区,与火箭头头王对王决战。嘿嘿,要是老林托词又闪,蔡总便可笑他龟蛋。

再不然,买保险,不选华人区,列出10大华巫混合区,看看火箭敢不敢应战

说完再说,为啥非得新邦令金不可?怕只怕,蔡总还是没有李三春的胆识。

好了,点出这3个破绽,你可能说断章取义。

也许是。不过,当马华提出似非而是的不入阁论,当马华提出似是而非的挑战论……,胡一刀有个感觉,马华已经打定了输局。

一句话,火箭也非锐不可当。308大选,华人票占63%的金宝,李志亮就杀出一条血路,只是马华有无研究关键何在。唉,一再强调不入阁,似乎有点羞家呗。

有一首江湖诗云:“江湖问路不问心,问心问得几路行。”

都说了,华人心最难测,蔡总点灯问路,即使看得见前方的路,却摸不透前方人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