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驳一丑陋华人的谬论(原题)

文亚苏近来全面配合马华“不入阁论”,反复强调“以华制华”策略来恐吓华人,企图要华社给马华多一次机会,否则华人在野,自食其果。其实俺们都知道,华人怎么会在野?最多也不是马华在野而已,马华仅是个政党,凭什么要华裔附和他们的个人议程?

文氏近来的言论极其搞笑,他不忘提醒华人不要一盘散沙,要团结一致。大到马华公会,小到各大小华团,都要以“华人”自居。很好,华人不团结好像完全是种错,却不看清政客潜入、骑劫华团,为政党背书、称臣,是问这是有利于华社还是将华社推入深渊?

什么叫华人“内斗内行,外斗外行”?无论你是什么族群,都有分分合合之时,不平则鸣,造反须有理。更何况华裔已彻底反省自己本身处境,凡是都得依靠和信赖专业和真正为民服务的集团来领导和协助他们,而非一路投靠一群投降、投机分子的“代表性”华人政党。华裔一点都不笨,并屡次给予国阵太多机会,但他们得到什么?能卖的都被政客卖光了,别以为用“一个大马”等虚伪口号就能继续欺骗和误导选民,不仅华裔,其他族群多少也已觉醒,不再被国阵牵着鼻子走。




 把华人当白痴
文氏在某会议中引用“一个日本人是一条虫,三个日本人是一条龙;一个华人是一条龙,三个华人是一条虫”,意图套在大马华人身上,斥责华人只懂内斗和打打杀杀,把华人当白痴来看。大马华社造反,就是内斗?那还真是太无知了。从政党到华团以至文教组织,为何分帮分派?很大程度上是政党骑劫华人组织,不惜为了个人议程把华族权益出卖,叫俺们怎么服你?然而手无缚鸡之力,唯有投靠一阵营才能抗衡。

华团要如何中立?正如文氏所说,“谁能保证华团高层没有政治人物?”政治人物当然能加入华团,但他在华团内必须保持中立,华团不是某政党的棋盘,要获得拨款和解决困境为何就要投诚、就得出卖华团?看来某人还真不懂状况,将组织内的民主当成一盘散沙、说成打杀内斗,无非是要华团继续蒙昧地依赖国阵政府。

华青是现今歧视政策最直接的受害者,为什么政治立场不能“倾向反对党”?“反对党”就不能取代马华的华裔权和代表权?国阵政府天天讲“一个大马”、“以民为主,绩效为先”,却把人民当草,把一切的责任都推给“反对党”,他们还真以为自己不会变“反对党”,所以每次都把“反对党”当箭靶。我们的祖、父辈长期信赖国阵,得到的却是种种的不平等待遇和威胁咆哮,这就是处于“政治主流”的华人政党给我们“厚礼”,是华人者都会愤怒,何况是华青?


种族至上与巫统土权无分别


更恶心的是,文氏把一切民怨都归类为“华人的民族性”等劣根性所致,看来他真未读懂柏杨的《丑陋的中国人》,就拜托别乱引用曲解。在一个民主社会里,凡是都以“种族至上”来解释和辩护,跟巫统和土权组织有何差别?在美国,3K党和黑豹党早已退出历史的大舞台,成为一小撮极端分子的“癖好”,我们华社继续搞自闭、搞“华人政党代表制”、搞“华人大团结”而忽略本身权益、尊严和摒弃全民利益,对谁有好处?还不是这些口花花骗人几十年的“政治主流”华人政党?

日本民族在国内有自民党、民主党、公明党、社民党、日共等政党,有人会说日本因为不团结、打打杀杀而变一条虫吗?有!日本的极右翼政党借尸还魂,号召日本人复辟“皇国一体”、废除民主制度。美籍日本人和华人,在共和党和民主党都有,没人会说他们不依靠某政党就会死、不团结就会亡,因为不管共和党或民主党,都没人敢把种族政治大剌剌唱出来,把自党标志为“白人政党”、“黑人政党”或“拉丁政党”、“亚裔政党”,只要哪个政党能保障多数人利益和少数民族权益,他们就将票投给谁,这是哪门子的民族劣根性?此乃公民意识也!

或许一个只求保乌纱帽和既得利益,不惜一切要抱着华社陪葬的华人政党,才有此狭隘和语无伦次的言论。很抱歉,华人不会为之动容,我们的智商起码还保有中华五千年的智慧。我们没有永远屈服于暴政和压迫式政权的传统,自甘沦为政党奴隶和犬儒主义者,必将遭到华社唾弃之!



甲州眼 7/6/2011

附上原文一则,让读者一探谬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