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提防“无间道”

无间道一词本源自佛经,与永不超生的阿鼻地狱同义,经过香港导演巧妙使用,成了著名警匪电影代名词。由于故事情节涉及卧底,所以“无间道”延伸出了叛徒、卧底等含义,已成为时尚的网络用词。

近来我国闹得火热的“基督国”谣言,不仅国阵、民联两阵营争议不断,土权乘机大炒宗教极端之余,《前锋报》头版以外杀出个程咬金,那就是槟州行动党巫裔党员莫哈末拉查里。曾经一度牧师团与首相协调而频临化解的不实指控,再次因拉查里的报案而重新升温。

拉查里为何人也?前巫统党员也,黄泉安指出该者是308后加入行动党,在党内非常活跃,目前是武吉南马支部委员。在黄泉安一众人针对《前锋报》诽谤而报案当天,拉查里亦出现在现场比喝倒彩手势。如此忠心的党员,为何却违背党意和道义,擅自提交报案书于警方,还说明了自己知晓“事情的真相”?

当然,黄泉安并无直接怪罪拉查里,仅希望这名党员出来澄清事实,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拉查里自从报案并上电视后,黄泉安再也联络不上他,难道其背后真的有鬼?“基督国”和《前锋报》如出一辙,没有《前锋报》的大肆散播谣言,“基督国”就不会出现。须负起责任的岂止是亲国阵的博客,《前锋报》未经验证即胡乱挪用博格文章,摆明违反新闻原则,意图制造族群恐慌。

正当矛头全盘对准《前锋报》时,拉查里冲旁杀出,等于直接帮了《前锋报》的忙,以至内政府能以此充借口,展延惩罚该报诽谤的处分,“基督国”课题估计将越描越黑、越陷行动党于不利,这岂不是达到了某部分人士的政治议程吗?以甲州为例,行动党领袖收到“行动党反回教”的抹黑册子,不就是借“基督国”议题煽风点火的政治手段吗?

拉查里一案将使行动党更谨慎,以便在接受党员时不再马虎。日落洞联委会指出拉查里同时拥有“双重党籍”,按照该党章,党员是不允许拥有双重党籍;由此可见,拉查里是“无间道”的机率颇高。该党秘书长林冠英也强调必须小心国阵跳槽过来的党员,特别是活跃的党员和领袖更要警惕,看来行动党逐渐壮大、迈向多元族群之时,仍须小心敌营派来的机会分子和卧底。

308大选后,我们目睹了众多“青蛙”跳出或回锅的厄运,无论他们是议员或否,对于一政党来说,多少有毁损名誉之嫌。有了前车之鉴,民联政党在遴选党员时更该谨慎,最好是加强思想与监督,藉此提防“无间道”渗入破坏。

当今大马 2011年5月31日 晚上 10点29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