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秘鲁总统选举次轮投票 胡马拉称击败藤森女儿(早报网)

(利马综合电)秘鲁5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军人出身的左派候选人胡马拉声称,自己击败前总统藤森的女儿藤森庆子,不过,最终的正式计票结果还未出炉。

  胡马拉是“秘鲁胜利”联盟候选人,已经完成的80%计票结果显示,胡马拉得票率领先右翼的“2011力量党”候选人藤森庆子,比数是50.5%对49.5%。
 
  胡马拉得知计票结果后对记者说:“我们赢得了总统大选。”他还说:“我们会继续关注计票情况,直到最终结果公布。不过,我准备跟民众一道,分享我们的胜利。”
 
  较早时,三家机构进行的速算显示,胡马拉比庆子的得票率领先2至4.4个百分点。
 
  胡马拉现年48岁,是秘鲁退役陆军中校,他在2006年参选时因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走得很近,结果在第二轮争夺中以微差落败。他在本次竞选活动中调低激进言论并和查韦斯划清界线,承诺要给秘鲁带来巨变,将财富重新分配,还主张积极发展经济,保护外国投资,减少贫困人口并加大对教育和医疗的投入。

 
  他在星期日表示“要继续保持经济增长,这样的增长将是我国社会发展的最大动力。”
 
  藤森庆子现年36岁,从19岁起就开始随父亲出席各种政治活动,积累了不少经验。她在竞选时强调公民安全、社会秩序和打击犯罪,承诺创造高质量就业,推进教育改革,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努力缩小贫富差距。
 
  在4月10日的首轮选举中,胡马拉得票31.7%,藤森庆子为23.5%。由于没有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选票,胡马拉和庆子进入第二轮角逐。根据选举法,第二轮投票中获简单多数票者即可当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