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人民保姆名存实亡!


青黄集会后的各种怪象,再度使大马皇家警察之诚信大幅滑落,许多人不禁思考,这些领人民薪水的公僕到底是否中立、尊重和保护人民?

在亲国阵极右分子的污蔑和炒作下,净选盟2.0主席安美嘉律师成了他们的箭靶,三番四次前来无理挑衅。自一眾「商人」声称生意受影响,在安美嘉家门口摆设摊子售卖没人买的汉堡后,「到人家门口撒野」的戏码已接踵而来。



理因何在?原来是全国副总警长卡立认为那些是在「公共场所卖汉堡」,並非骚乱,所以不会採取行动。原来在人家门口摆摊子是不违法的,那是否会让人误以为,不 管档口摆在谁家门口皆可?那么,如时评人苗人凤〈难道在纳吉家前卖粿条〉所问及,如果在副总警长家门口摆汉堡、椰浆饭、粿条、肉乾档,他是否会叫牛马来 「侍候」?

警方无动於衷,第二单的扭屁股运动跟著来,一班自称退伍军人协会者,集眾到安美嘉门前的「公共场所」摇屁股,还妄自警告安美嘉適 可而止,否则他们「会採取行动」,这显然是恐嚇;安美嘉可以起诉他们,但试问有何用?近日,一位「拿督级」名车商人將领导60个摊贩到安美嘉门前摆档,届 时发生骚动或阻碍交通或当地民生等问题,警方是否愿意负责?霸佔道路和隨处涂鸦的商贩如此为所欲为,我国到底还有无法治?



再看看伊斯兰党在 马六甲万里望举行的茶会,巫统与土权流氓率领200余人到当地闹场,不仅围起人墙企图阻止安美嘉前来出席(隨后取消行程),还对来往的车子进行挑衅,甚至 丟石头和臭鸡蛋,两位甲州行动党州议员的轿车双双掛綵,更有支持者的轿车破镜、遭到严重蛋洗。那些声称有骚乱才会採取行动的警察,到底在干什么?他们不仅 没驱散囂张狂妄的示威者,现场「维持秩序」的数十名警员更只是袖手旁观。

原来呼吁政府进行选举改革的净选盟集会全是错的、是「暴力」的、阻 碍人做生意的,而无理的「御用」摊贩和流氓威胁民生、製造多起暴力事件、目无王法,警方可以不暇一顾、装作看不见。土权等极右组织却在一旁假惺惺「谴责暴 力」装肖、装好人,只因他们支持警方、感谢警方。人民保姆,原来只是神话。


《东方日报》警方不对付摆摊流氓? 25/5/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