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为翁诗杰设圈套?

《华维基》网站「爆料」马华前总会长翁诗杰要跳槽加入行动党的假消息,明眼人都知晓是自导自演的假象,估计是马华当权派欲排除异己所设下的圈套。马 华「网军」(cyber troopers)也颇有「创意」,他们假装「中立分子」搞出《当今大马》的翻版《这是大马》、冒充「大马华裔心声」炮製《华维基》、假借「第三种声音」 搞《大马维基新闻》,以其亲国阵程度上来看,这几个所谓新闻网站根本上是马华所开设,据称还是为当权派所操控。

翁诗杰身为党內异己分子,已招惹不少麻烦、开罪不少党要,当权派自然要將其先斩后奏。现任总会长蔡细歷在各个场合公开鞭挞翁诗杰已眾所周知,翁诗杰在马华的势力也逐渐下滑,唯恐连其 上阵机会也保不住。「翁诗杰会否退出马华,加入民联大家庭?」的谣言早在去年广传,与行动党组织秘书郭素沁因商討高压电缆而「会面」后,更受支持者关注。

东姑拉沙里组织了「独立信赖之声」(Amanah),许多人都认为那是国阵內遭冷落议员的避风港,若组织成新政党,翁等人是否会以新党旗帜参选?看似如此, 但该主席姑里仍是巫统人,还被委以大任领航丹州,只有署理主席阿都卡迪宣佈退出巫统,其余的如翁等更动向不明。可见,阿都卡迪欲以独立信赖之声,恢復「巫统创党时期的斗爭」(新「46精神党」?)之想像,恐怕难以实现。第三势力目前难成气候,大马欲一跃为多党制体系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能否稳住两阵线制才是关键。

纵观马华近况,蔡细歷已是该党「马首」,迷信只有蔡总才能拯救马华、领导改革。但蔡总信誉和领导,是骗不过国人双眼的,尤其是其避重就轻、转移视线、黑白乱套,更为人所詬病。人们不禁在问,「高调问政」去了哪里?

在他眼里,一切的异议都是违反纪律、亲反对党的,从甲州妇女组主席江雪霞参与净选盟而遭抨击与蔑视的事件便可看出,蔡总旨在把那些「不听(其)话」者都能痛 快地干掉。
虽说不禁止党员参加净选盟者是他,抨击江雪霞也是他,你能奈他何?反正「令伯尚大,你想未安怎?」(闽南语)

東方日報 12/5/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