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马华也热衷示威文化!?

原来马华可以街头示威,人民不可以!
槟州民政党由于输到裤子都没有,莫说反对党,连民选的巫统议员都只代表巫裔。所以槟民政等人惟有借“走后门”途经当“协调员”、什么咖哩鱼丸等,积极扮演“反对党”角色,“监督”政府。霹雳州政变后,也有像郑可扬这种“后门官”,虽然目前州政府已遭国阵野蛮夺回,但郑可扬由于非民选,所以被委任为“州务大臣顾问”,整天骂反对党、挑战反对党,却忘了自己连执政党都不是,两头不到岸!

在柔佛则大不同,国阵是有50州议席的庞大执政党,但马华民政就占了13席,是个超级稳固的堡垒。但由于308反风所致,民联攻陷了国阵6座小城池,如今又被行动党列为“前线州”,巫统虽觉得无关痛痒,但马华已怕得如见鬼。本月20日,柔行动党主席兼士姑来区州议员巫程豪举办《野巫坚石》新书推荐里,若是纯属柔州行动党活动,或是请了黄进发与他者,马华根本无戏可唱,但一听闻火箭超人丘光耀将及,雀跃得如拾到宝似的,印大布条、写大字报马尼拉卡准备迎接超人!

国阵何以连个执政党的品格都没有,为了超人而带200人来瞎瞎嚷嚷?其实,百姓们忽略了马华也有演戏的天分,以前是在报纸博版位宣传的传统,现在或许开始害怕了,因为火箭在308大选后有声有色,不仅参与执政出色,连演讲和宴会都场场爆满,尤其是丘光耀的Talk Show更是让人听出耳油、口儿相传。丘光耀也许粗俗了点,但这不代表提倡“粗口文化”!丘光耀精湛的演说中所要带出的,是现今人民心中的郁卒及苦闷,参杂些俗语无非是想牵动民众的心情,鼓舞他们勇于站出来、勇于改变,由于意识形态或学术用语枯燥乏味,唯一的办法是“用民众口说民众话”,越滑稽、越幽默,越深得人民喜爱!若大马民主点,能容得下类似《全民最大党》节目的话,民众何苦到处串联讲座和宴会,宣泄与表态心中不满?

马华一不做二不休,坚持要踩场羞辱丘光耀,扰乱新书推介活动。使人佩服的是行动党人气量,毕竟行动党是民主政党,主张人人都有集会自由的权益。巫程豪见状,轻松看待并调侃了几句,讥讽马华已经开始学习做反对党,免得以后难以适从。民间都在谣传,下一届保证让马华翻船,听到这些话,马华仔岂能不脚软?扪心自问,马华整天只会羞辱行动党“只讲不做”、“搞回教国”到什么“粗口文化”,烂牌用了几十年,国家也倒退了几十年,马华无话可说了呗?所以马华决定上街游行,让人目睹,马华也能做“反对”党!(?)

让人遗憾的是,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行动党员”,与马华仔结伴同行,高举海报羞辱巫程豪,却不敢面对在场的媒体和党员,在海报后面遮遮掩掩。正所谓平时不做亏心事,夜半出门也不惊!若他们是马华党员冒充的,则是无聊把戏,若他们真是行动党员,就应当引咎退党,不要丢自家门的脸!马华诬告他人“粗俗文化”,却在人家活动门外搞“流氓文化”,大声瞎嚷且胡乱辱骂,吓跑了许多愿前来聆听的民众。

不过,我倒鼓励马华下次多多捧场民联讲座,最好是先打电话预定,以便让行动党学习森州的“待客之道”,为他们准备座椅和瓶装水!尚记得有马华高官(貌似是廖中莱)和国阵高层自相矛盾说过,示威不是他们的文化,嗯,那柔佛这群马华仔是否清楚自己在干嘛?莫非,真是想学习“做反对党”是怎么个模样?嗯,好的,人民收到了、人民听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