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国阵版“共产党2.0”

当社党和伊党主席末沙布还原马共抗英历史,国阵尽一切手段大肆批判并妖魔化为“奸细”、“卖国”;却能自圆其说,把与共产国家的建交称为理所当然,并宣称他们已名存实亡。

照理来说,名存实亡就能一笔勾销,那马共早在1989年已缴械招降。为何国阵政府却没有广阔的胸襟,为马共的反帝反殖斗争史正名,而是拼命在历史课本上曲解事实,为在野党扣“共产党”黑帽。原来巫统自身有个“共产党”逻辑,只要有利于己都当没事;却能对反国阵的在野党、华裔、非穆斯林等头上扣“共产党”,藉此离间族群、制造恐惧。

有趣的是,搞“共产牌”的得利者,竟然是巫统本身。所以,外交副部长理察烈是国阵而非巫统一说,根本是无稽之谈。国阵于1973年7月成立,马中建交的倡议先由伊斯迈医生于1970年提出,1973年6月于纽约秘密谈判完成,先于国阵前建交,何谓“与中共建交者是‘国阵’”

何况,当时中苏虽已经决裂,中美获得缓解,中国也于1971年入联,但仍处于文革后期。敦拉萨于1974年5月到访期间,毛泽东和周恩来还在世,四人帮尚把持政权。马共和中共也有联系,“马来亚革命之声”电台便设于湖南益阳,乃是中共“输出革命”政策,直至邓小平改革开放初期关闭。国阵早在改革开放前,便已与中共建交,1974年大选更深受马中建交的影响,华裔选票大幅度回流。在敏感到私藏马列书籍或毛泽东相片会遭逮捕的时代,国阵宣传海报印的是敦拉萨和老毛握手的照片,原来国阵借共党捞票合乎情理,陈平和马共则是杀人魔?


再者,中共也曾派代表参与巫统大会,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也称将派遣巫青和女青向中共学习,原来“名存实亡”是这么一回事,仅因中共和右翼巫统合作无间。外交副部长敢言他们“名存实亡”,基本上是对该五国政府的冒犯。中国虽搞开放,但仍然是一党国家,中共党章声明“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越共搞革新,其党章里也称“成功实现社会主义,最终达到共产主义”;朝鲜劳动党章指明“最终目的是实现全社会的主体思想化,建设共产主义社会”;古共党章也写道:“忠诚于共产主义理想”等,不是“共产国”还主张“共产主义”?国阵要怎么解释?

真的可假不了!原来歌颂末英德拉可被羞辱,陈平欲归国可百般阻扰,和共产党政府建交却能顺理成章、可掰则掰;冷战后已成过去的马共,不被平反还惨遭羞辱,试问是精神错乱抑或神志不清,自己讲了自己爽?



当今大马 2011年11月6日 傍晚7点34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