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误入阿里大哥的圈套!

















易卜拉欣.阿里的为人着实野蛮,我想认同这点的人铁定很多。对于华权方面的问题,林祥材承认自己说错话,马华公会认为是林一己之言,不代表“本党立场”。接着看看巫统大哥有何反应,有趣的一点在于“少壮派”纳兹里变得很开明,简直跟从前的极端态度判若两人,他反对种族搞任何的权,这等于是在分裂族群团结;而相反的“保守派”慕尤丁却觉得无所谓,他搞他的土权,你也搞你的华权,只要不违法,随便你们怎么搞。千奇百怪,各言其说,到底谁对谁错?既然祸水是源自于易卜拉欣.阿里,那应该就得看这名罪魁祸首怎么说。

怎知死不悔改,明明自己捅了蜜蜂窝,闹得满城的种族特权风雨,硬说是执政党与在野党是在害怕土权组织,还自比多伟大,真是不要脸!问题是,谁不害怕土权组织?巫统老大哥都不敢声称自己很极端,时而为自己很“中庸”而感到骄傲,然而却有这么一个老是在煽动自己被剥夺、马来特权不允许侵犯的NGO在那里叫嚣特权,这还算不算极端?

然而不认错倒无所谓,知道自己极端就好,却又把其他种族的NGO也拖下水,把华总、董教总、Hindraf等都打成了跟他们一样的“同类”,仿佛马来西亚一夜之间多出了很多极右组织,好像很多团体一直都是跟他们平起平坐似的。问题是,华总、董教总维护了华社、华教利益那么多年,靠的是政府吗?他们几时有说过跟土权组织同腔同调的极端言论,大搞所谓的“华权”?而Hindraf最初是维护一群贫困印裔的组织,而请问维护他们族群的基本权益是“印权”吗?他们极端?我敢说要不是镇暴队要不是毫无理由驱散群众,那场和平示威会变成骚动吗?还有那些少数的原住民“土著”又该如何处置?土权到底维护的又是谁的利益?有天伊班人甚至色奈人也出来搞抗议,他们搞的是“土权”吗?

明显的,搞什么权都不是,土权组织完全是以易卜拉欣.阿里为主的政治把戏,他的那些极端话语,一边威胁着自己的族群,另一边则威慑着其他族群,他当然希望土权搞得越来越好,什么五万人、二十万人,好让他为自己贴金,好把自己当成“现代汉都亚”不是吗?不过,我们会因此而惧怕吗?当然不会。一个NGO要是真盖过了巫统的头,他们真会就这样坐着不管吗?最使人汗颜的还是慕尤丁,非政府组织是以人道主义、助人为本当出发点的,怎么弄得他们好像都在搞种族主义似的?这点嘛,真多亏土权组织把NGO的美名“搞臭”了。(哦,他声称自己是所谓中立的无党派国会议员,但别忘了他可是在回教党的帮助之下当选的,他可是一名优秀的跳槽者。)

由于土权组织的小动作,我们“一个大马”政府的部长都闹得团团转,胡乱讲什么权、搞什么权,岂不是等同于扰乱种族和谐吗?请土权组织认清事实,非土著从来就没有挑战宪法第百五十三条,而且我们也不会那么做;而新经济政策的截止日期是一九九一年这是谁都知道的,可后来却又被前首相马哈迪无限延长了。宪法规定的建国纲领,但扶贫政策却并非永久的保障不是吗?非土著哪有触犯土著特权?无可怀疑,我们都误入了易卜拉欣.阿里所设下的圈套。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管是国阵还是民联都得提防小人呐,别小看这个堂堂NGO主席,他可是专搞极端、出言不逊、刚愎自用、且善于推卸责任的阿里大哥啊。

当今大马 7月14日 晚上 10点05分
















Greedy your mother!And we pay cukai to feed your fucking asshole?


















Ibrahim Ali,a fat fucking hardcore racist!Fuck You,Reta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