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不代表本党立场?”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对于马华公会来说可能十分管用。林祥材的“华权主义”,该党说是胡说八道、一家之言、表达错误等等,不但被人攻击为不理智行为,甚至还被慕尤丁与土权组织等认为还不错,是是非非,一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华权”还未顺利告一段落,议论纷纷,无聊透顶之时,轮到了网民的“靓照”粉墨登场,这次的主人公的视角换成了马华公会巴生区主席郑敬保是也!郑敬保的影子穿梭照片的各个角落,十分显眼,网民打出的有趣标题则是“马华已经成为土权成员”。在我看来,这有点夸大了,不妨看看那些照片,里面不仅有马来人,还有印裔,更不要说有郑敬保等华裔的影子,这是国阵阵营的示威游行,马华公会在里头非但不是“奇景”,应当说是“应该的”才对。
由于土权最近老是行风作浪,搞得巫统老大跟马华之间十分尴尬,马华公会否决自己不是“乘客”不是小弟,却拿巫统大哥没办法。土权组织这巫统的老表能奈马华怎样?马华不是已经成为土权的成员,而是成为了进退两难的代表,左右为难,很难做人呐!身为民族政党,一边又要应付老大的压力,另一边又要反对老表施压,却不知老大跟老表其实形同一人,只是各自有所发展而已。也因此,郑敬保这名马华的区主席在巫统与土权支持者居多的场子上,怎样也要给面子的不是吗?所以才造就了这么个有趣的“和谐”场景。
问题是偷砂问题本身就源自前朝的当权者基尔,现在雪州民联政府却被他反咬一口成为偷砂的罪魁祸首,基尔的贪污腐败、饱吞私囊的丑闻早已家喻户晓,但谁能制裁他呢?民联政府要挖他底逮捕他都很吃力,更何况他的后山那么硬,更重要的是后面还有一班是非不明的巫统与土权组织等忠实支持者。而感谢网友所提供的照片,我们得知马华公会也有份参与“挺基尔”的阵线里头去了,郑敬保就是代表之一。
问题不在于这是否跟土权组织有无干系,又或者是不是国阵支持者的游行示威(其实怎么看都好像是巫统的独角戏而已),而是郑敬保你到底有没搞清楚状况?基尔等前朝鼎鼎大名的贪官污吏还有劳你马华公会去为他抬杠?为他示威游行?当然,没人反对示威游行表达个人意见,但也摆脱你搞清楚状况再加入吧?而非毫无理智地、盲目地去“顶”所谓国阵阵营邀请参加的集会,这样一来马华公会不粘上污点才怪呢。郑敬保又在场巧遇土权组织,更衰!真不知他脑里在想些什么。说不定在利益分摊上有鬼?谁知道?鬼才知道!
我不确定马华公会在这场游行集会是否被郑敬保“代表”了,但因为这起有趣的事件,马华的脸又不知要摆哪里去了。不过,马华也可以出来澄清:“郑敬保当天的行动,不代表本党立场,谢谢”。

(这篇独家!!当今大马没刊登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