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本人的微型小说集子《短距离》,欢迎各位支持下~~^^


















新加坡盛大小说阅读网-《短距离》页面:http://zb.sdl.sg/zh/b/80000149.html















2008年跋山涉水、离乡背井到相当郁闷的中国大陆深造,副学士毕业后趁着半年的空隙一度努力写时评,随后因与大马产生了疏远的距离感,以及课业繁重而中断掉。经常做的事情便是空闲时写诗,偶尔竟也开始写起了好久没碰的小说。当然,或许是自己太过急性子,凡创作过的长篇都半途而废,所以我选择书写比短篇还短的微型小说,直接了当,而且每次都能写好多不同的故事。从2009年中期开始写下第一篇,累计下来已有大约二十几篇,近几个月由于赶论文及答辩而停止了。姑且暂时先停下脚步构思,把先前所写过的拙作拿出来发表一下。~感谢现今网络的便捷,制作一本书不用刻意印出实体来(当然,印出来捧在手心细嚼一番最好了~),可以直接放在网上让人们阅读,不另收费。告别了中文系,并不意味着我告别了文艺写作,长路漫漫,the pen is mightier than the sword,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笔杆子无敌!


“你不想写你最想写的小说。”-Philip Larkin(1922-1985)

2010年7月14日  陈勇健 南京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