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极端,极端,极极端!

在大马政府在大肆鼓吹和谐之时,有什么能比《土权之声》的出版更极端的事儿呢?这份仿佛就像是《公正之声》的copy cat版(因为二者都是suara),指责《公正之声》诽谤并支持其遭到吊销执照,而紧接着出版了自己的报纸;虽说非党派性质,但何尝不是另外一种极端?
土著权威组织是什么东西?要是你说巫统是“温和”的种族主义,那么该组织就是“极右”的种族主义,老是在那里争辩土著权益的不满足,鼓吹马来人的权利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法则。好像刻意在强调马来西亚是以马来人为中心的土著国家,其他人都是寄居蟹似的,只要非土著质疑甚至要求更多点权益,就等于是犯了死罪那样的道理。而这样的组织办了分喉舌报,若说《公正之声》不得向非党员销售而遭到禁止,那么这所谓的NGO便得以胆大包天地继续推广它那些极端露骨的言论。
大剌剌的头版便指明了魏家祥侵犯了土著特权,还呼吁请求用内安法令来制裁该者,在这个人人都希望废除毫无人道的内安法令的时期,竟有人还想利用极权的手段来加害于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好吧,按照言论自由,我们得尊重土著权威组织的一家之言,问题是,内安法、煽动法等所针对的所谓“危险分子”,试问那些极端鼓吹种族主义的组织到底算不算违法呢?总而言之,马来人特权是动摇不得铁则,非土著相信动则便是触犯了敏感话题,吃亏的非土著却老是遭到恶意的抨击甚至备受羞辱,同样身为马来西亚公民,那非土著的权益谁来保障?差别待遇怎么如此之大?这难道还在围绕着马来人特权问题吗?
魏家祥无非是在奖学金课题上提出看法,就被当作是挑战、威胁马来人特权了,试问谁还会相信有天大马人民真能和平相处,各族之间平等呢?土著权威组织就像是将你一棋似的,叫你别做梦!且看其报的头版,“我们要吃什么?”、“马来人将会消亡”、“槟州马来人特权即将消失”等文章标题,你能相信这是一份“捍卫马来人”的报纸吗?要真是如此,那谁来捍卫所有“马来西亚人”的权益?
有位叫A.B.苏莱曼德开明学者写了篇文章名为《土著权威组织-一个恶魔的再生》里批判了该组织的极端种族主义与排他性。在它们的信条里,马来人(并非广义上的土著)即等同一切,而促使该组织萌生的原因便是长期主导着主流意识形态的马来人特权,这种长期被执政党所利用的工具,已经大大加剧了各族之间的矛盾,使马来人与非马来人之间的距离渐行渐远,这还能谈什么种族和谐?种族主义的根深蒂固早已危害了马来西亚人民团结一致之理念,我们还能走多远?像易卜拉欣.阿里这样动不动就想拿人开刀的人物要是持续增多,对于马来西亚来说是好事抑或坏事?
最令人感到气愤的还是该报竟然斥责华文报在搞种族主义(?),这顶高帽还真是犀利,简直把华文报一竿打翻成了威胁国家安全的“大毒草”了;然而,为何却又不去控告某“知名”马来文报里的文章有多少曾经触犯了种族主义议题?不妨去拜访一下土著权威组织的主页,那份某主流报纸的广告就打在页面旁,真可谓十足的“中立”且“不偏不倚”。若政府真有心要搞好一个繁荣强盛的马来西亚,我想,是时候该把真正的毒草根除了吧?还等什么呢?又或者,是我们想得太乐观了?还是这根本不太可能实现?



当今大马 7月3日 晚上 8点54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hould know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if MCA cant handle this small-bug/ant ,,how can we-All Chinese put our fate on their hand !!! 让人难过的....the fact was,,,

Unknown 说...

the fact is,we have to wait.
that's nothing possible of being as quick as lighting to make things better.見步行步~
in my opinion,im not really anti-MCA,but BN golden age is over,UMNO ruling everything and so?what MCA gonna do?racism political parties should shut down immedi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