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共产党”冤魂不散?


马来亚共产党缴械投降已20年,却仍有人利用“共产党”作为政治术语,来反对异议者,尤其以极端种族主义者为甚,把“共产党”当作抨击他者“种族主义”的同义词。

“光大狂人”莫哈默甘尼,一个专惹事生非、自比“马来人”的嘛嘛,以拆除马来人小贩摊口为由,怒斥槟州首长林冠英为“共产主义者”。这等蔑称何止侮辱林冠英,更是扭曲了全天下的“共产党人”。且看毛泽东怎么论共产党员:“关心党和群众比关心个人为重,关心他人比关心自己为重”、“必须以合乎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最大利益”、“大公无私,积极努力,克已奉公,埋头苦干”等等,老毛所论的无私之精神,当今中共早已嗤之以鼻。

勿论是什么族群,有冤情者应当迅速向有关当局投诉处理,以便化解纠纷。而非向狂人一番,不停煽风点火,把矛头全都指向民联政党和槟州首长。就因为槟州首长是民主行动党领袖,所以必然是“反马来人、反回教”吗?有心分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将行动党批成“华人沙文主义”,另一边厢又谴责行动党“出卖华人权益”,行动党无疑是种族政治的代罪羔羊,好事宣传却挨轰,坏事则被夸大、传千里,里外不是人。

虽然某党成天批判行动党,并大肆宣扬自己不鼓励谩骂、捍卫中华文化,相反地,却放任其友党支持者出口成脏、扰乱是非黑白和煽起族群纠纷。“共产党”一词是巫统用于诬蔑行动党的名词,早前的社阵、人民党甚至现今的社会主义党都有此“共同称呼”,连末沙布最近都被拖下水,被指“亲共”、“出卖马来人”。“共产主义者”曾经何时,已被曲解成“非马来人、非穆斯林、非国阵支持者”的代名词了?马共里有各族群,反共者亦有,为何论及“共产党”,矛头就直指行动党、华社、华教分子、异议者?这不是挑逗种族情绪和族群纠纷,难道是“赞美”不成?

有道是成败论英雄,历史乃由胜者撰写,投降后的马共只有被妖魔化的份儿。但马共并非只有华裔,其第10军团是由拉昔迈丁和阿都拉昔迪所领导,但政府不是故意淡化,便是抹黑他们遭陈平和华人利用。但第10军团的巫裔马共都无愧于自称“共产主义者”,如一名前马共战士末阿敏更建立第10军团的部落格,为马共的斗争史平反。

那些出口既攻击他人“共产党”、“共产主义者”者,试问有多了解马共和共产主义?有何资格以此作为蔑称来辱骂他人?俗语虽说不知者无罪,但无知者可知罪乎?


當今大馬 2011年9月6日 下午 2点11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