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國陣精神」各自表述

甲州首長莫哈末阿里再次下重炮,稱民政在峇章勝算排第三,名落巫統與馬華之后。看來阿里也認清了局勢,不再把“國陣精神”放心頭,反而把勝選排首位,實在令小弟佩服不已。

甲州首長之所以信心滿滿,或許出于甲州乃308大選中巫統全勝的州屬,也由于此,阿里膽敢自以為是,不把友黨看在眼裡。唯有甲州馬華仍保留一定影響力,所以阿里便借機抬舉馬華,故意貶低民政。

 峇章是民政在甲唯一分得的杯羹,多數票的差距亦不少。但在阿里看來,該區的馬來票才是勝算,巫統如今的策略是保住並增加馬來票,因此才有巫統欲出征並收復峇章選區的言論。

孰知,阿里和蔡細歷會面后,竟然公開欲揚棄民政,還聲稱馬華比它更有勝算,這豈不是在公開撕裂“國陣精神”,直接鎮壓友黨么?非也,阿里的“國陣精神”版本不同,那就是勝算高低的問題,意思既是,為了“國陣精神”著想,民政最好放棄峇章選區,不要說交換選區,門都沒有。

 日前,民政總秘書鄧章耀便聲稱若被馬華暗奪,民政就挑大旗獨征峇章,此言既出,榮獲不少黨員力挺。但阿里卻有另一套說法,認為民政此舉無疑是分裂國陣成員黨,這豈不有違“國陣“友黨間的團結“精神”乎?

不惜忍痛割愛

再以阿里有意推舉人民進步黨出征哥打拉沙馬那選區,無疑已堅決要將掉甲州民政。人進黨在甲州僅是不起眼的蚊子黨,甲州主席也只是靠委任的前市議員、兩屆上議員周添財,並非民選。阿里不知何故力挺並提拔有意出征的人進黨,不知馬華會否將頻頻敗北的“黑區”割讓給人進黨。

 若馬華讓出“黑區”于人進黨,這將證實甲州馬華已服從阿里的“國陣精神”,以勝算為首,不惜忍痛割愛。

甲州的國陣議席重整,唯一動不了是巫統的“白區”,其余輸給行動黨的“灰區”和“黑區”就由其他友黨去爭,當然事先得問過阿里,否則就不尊敬“國陣精神”了。

 “國陣精神”如同巫統聖旨,誰也改變不了,馬華除了喊“以華制華”盼華裔回流,民政也別無選擇,只得怨天尤人了。

中國報 12/09/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