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下一届,让青蛙议员完蛋!

明明就有三名州议员退党引起“霹雳宪法危机”国阵夺权(国阵掌台后,行动党又一个跳槽PPP),为何唯独许月凤让人深感厌恶,成为霹雳州九洞的千古罪人,甚至连森州贴着“假”许月凤报效的救护车都招惹非议?

我想理由很简单,民联、尤其是行动党是308霹雳州的大赢家,被几个喽喽这么一搞,国阵和某势力掌控大局一并推翻霹雳民联政府,无法无天。公正党某些素质的议员已屡见不鲜,因此人们反而不太注意或谴责两位二人,所以把所有罪都由许月凤来顶。这或许对许月凤不公平,但华裔百姓的情绪可不是好惹的,许月凤从此跳到马六甲河也洗不清!

为何人们如此厌恶她?因为国阵夺权计划开启时,她躲起来不见踪影,后来和纳吉等人站在一块,宣布退出行动党成为独立议员。国阵夺权成功后,她又被赋予国阵州政府的官职,2009年和2004年的许月凤不一样了,她不再是最艰苦时期共患难的同志,一变成了助纣为虐的大帮凶。国阵夺权后的种种嚣张,许月凤完全参与了,看到当时她高兴稳坐副议长位置、和国阵州议员闹场时,我们更是对她极度反感和失望!

许月凤曾经设法让人民理解其“苦境”,怪罪行动党疏远她、想把她踢掉,意图藉此脱罪。她沉淀了一段时间里,被国阵政府收买利用来反复抨击民联和行动党,最近却终于信心十足开始高调,并夸下海口称下届大选将代表国阵上阵九洞。哇噻!此高调仿佛再次吃了豹子胆,也学到了马华“高调问政”的功夫,仿如背后有国阵的庞大竞选机器,许月凤认为自己能东山再起,让九洞人对她刮目相看。

真的是如此吗?我们不妨去访问九洞区选民,我看八成不是诅咒就是回你粗口吧?许月凤“够姜”为何不直接面对九洞选民,敢敢去跟他们“高调”?再者,许月凤真“高调”的话,不妨即可就宣布加入马华或民政,甚至PPP都无所谓,好证明她和国阵心连心,不用等到大选才来放响炮。

近七成的多数票可不是盖的,她许月凤凭着“忠诚”就可以随意背叛民联—行动党和九洞区的全体人民,是问她该怎么弥补这个罪孽?国阵支持者力挺许月凤,抨击民联老是拿她大做文章,但他们必须知道,人民可是无法原谅“千古罪人”的,尤其是助纣为虐推翻民主州政府的帮凶,请国阵照照面子再来说话,无谓发“鸟论”。

正如李凯伦所说,许月凤将会被人民所唾弃,这种素质的州议员,我们懒得再见到第二位,更甭说笨到再把票投给青蛙了!神圣的一票属于实行公平正义和民主主义的政党,不是自私自利、贪赃枉法的政客。不管许月凤一众人用啥牌子竞选,管他们是独立竞选人或否,锁定他们丑陋的脸,然后否决他们,大马人绝对能做得到!许月凤、依布拉欣阿里、巴德鲁希山等罪人,下一届大选记得为他们准备“荷兰”头等舱的机票吧。

当今大马 2011年3月30日 傍晚 6点49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