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lick To Support This Blog,TQ!

請支持原創~讓鬥爭持續下去!

《逆流世代》屬非盈利,幾年來不斷勤於發表大馬政治時事評論,免費供網友們閱讀。請給予支持,樂捐些稿酬於部落客,信用卡與Paypal都OK,有多少就多少~再次感謝您熱心的支持。 Donations Are Welcome,to keep Arus Lawan's blogger continue his passion & struggle,Thanks 4 your support. 若無Paypal帳號,您可以透過銀行或網絡轉帳進行匯款,請聯繫: If you don't owned a Paypal account,you can pay via bank tranfer or online banking,pls contact 4 further details: kawasaki918ken@yahoo.com.tw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国阵内部闹翻?

纳兹里仿佛爱上了炮轰他人,不知针对在野党,也喜欢批评那些“不合作”的国阵友党。马华认为华社信任“全民化”的回教党是错误,那华社信任那整天挂着“一个大马”和“开明化”就对了吗?告诉你,纳兹里在专访中已表露无遗,你发春秋大梦!可这并不代表本人言论,你大可翻看《南洋商报》的专访(2011/3/23)。

相比起纳兹里早前和《星洲日报》的专访,我觉得此人很会搬戏,来来去去只是讲而已,完全不搭调。和《星洲》的专访中,纳兹里认为自己已“大马人”为傲,并认为马来人应该放弃拐杖。但呼吁马来人不该放弃拐杖的,不就是巫统和其爪牙土权组织等吗?马来人几时能放弃拐杖?怎么样放弃拐杖?为何要放弃拐杖?纳兹里好像没讲到呗?

所以咯,不要“下巴轻轻随口乱Ngap”,巫统根本是披着羊皮的狼,用“2020宏愿”玩你一轮后,又要借“一个大马”来迷惑你,我们再笨下去,就等同于支持大马回教化和马来化了,到时你去赖回教党没出息?是你自己没出息而已吧?

纳兹里毫不客气,“酸”你马华就“酸”你马华,吹咩?他不但“酸”马华整天自比“华人英雄”、整天骂巫统却死赖着不走,搞得马华好像很种族主义酱(难道不是?)。拜托,你国阵是种族政治挂帅,治理大马50多年还在玩种族牌、煽种族火,巫统既然责怪自己“兄弟”无耻、搞华人至上主义?

笑话了,马华的大哥不就是玩得最热的一位吗?纳兹里敢讲自己马来西亚人为先吗?纳吉不曾表态,慕尤丁则说自己马来人为先,巫统分明牛头不对马嘴。就算纳兹里和凯里争谁开明,亦无法取代巫统的主流,那就是马来人至上主义、马来主权,这点国阵是无法抵赖的。那为何纳兹里还谴责马华“华人英雄”?巫统的极端分子还不都争做“马来人英雄”?我们难道忘了槟州“寄居蟹论”?还有“外来者论”云云,巫统还有脸抨击友党无耻,却不愿意改变自身的顽固,射出去的箭头岂不反射自己?真矛盾呀!

国阵既然都自我矛盾、粉饰和谐与团结,丑态百出,还有胆说民联的不是,指责民联同床异梦?我看国阵-巫统才是真正表里不一者吧?这点纳兹里没否认,但“一个大马”是啥玩意儿,我想在国阵是各自表述、各自暗爽。马华民政国大党认为它是各族平等、多元主义的东西,巫统等人则认为这是“唯马来人主义”的政策,岂不合理?正如马哈迪的思维,“一个”就将所有东西容纳成一体,既同化政策,反对同化者却被抹黑为反马来人、反回教的种族沙文主义者,巫统的逻辑是如此,不知其他国阵友党如何表明?沉默?装傻扮懵?不知道?还是“金钱为首,利益为先”,凡事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8场补选加加埋埋,没有几亿收买人心是骗人的,这就叫“转型计划”?破产有你份咯!

所以嘛,国阵各成员党不用乖来乖去了,继续cakap tak serupa bikin吧,用“一个大马”来粉饰太平,用谎言和金钱来继续诱惑大马人民,岂不更妙?反正马华民政国大党被骂几句无能和没用也无补于事,其丧家犬本领注定了一辈子跟巫统走,平起平坐已不可能,还是俯首称臣继续当老小最实际。东马那些忠诚的“多元”友党就悲哀了,定期支票继续旗开得胜,分的利益却怎么少,无论是官位或财富,仅是西马分完后留下的残渣。那些败选的丧家犬都能当部长,倒不如不用选,国阵“话噻事”不就得了?

国阵党内无民主、无平等,还谈啥大马民主与平等?劝国阵别浪费时间了,若国人的公民意识强些,他们早就收皮返去荷兰了。可惜的是我们就爱投情绪票,我恨此党就投彼党、此党好处比彼党多,我就投此党,如此反反复复,到几时种族政治才会结束?公民尚未成熟,同志们仍须努力,你再给国阵机会、让他们继续做大为所欲为、贪赃枉法,那么一切都是梦一场,妄谈啥改变了。

当今大马 2011年3月24日 晚上 9点54分

没有评论: